978 真性情(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想到这,给梁梅雪说了。

    “梁姐姐,会不会是外面人糊弄你妹夫,给孩子找个便宜爹。”

    “不能吧,子嗣哪有乱说的?”

    高兆撇嘴,这里又没检测的,糊弄个傻子还不简单?

    “说是你的你信了就行,不信换个人糊弄,反正没证据。”

    “对,我妹夫自己说是,谁还会怀疑?不行,我得回去给我婆婆说一下。”

    梁梅雪起身告辞要走,高兆拉着她说道:“别打草惊蛇,万一是真的哪?还有,没证据的事,你妹夫愿意认,觉得你们韩家故意找事,对你小姑子也不好。对了,你婆婆怎么打算的?和离还是继续过?”

    梁梅雪坐下道:“和离哪有那么容易?文人家里讲究没有和离女没有休妻之事,我婆婆吓唬程家,大不了义绝。程家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我婆婆也不会让女儿和离,孩子怎么办?如今又怀上了。再说我小姑子要是和离了,再嫁不可能,我婆婆不会让她嫁了人还那样也是过不好,不如在程家凑合,只不过这次借着这事拿程家一个把柄,以后对小姑子好点。”

    这也是,别看高兆以前说要是夫婿不好就和离,那是过过嘴巴瘾,心里打算的是过不好不搭理你,因为她不能自私的只顾自己过日子痛快,给娘家带来麻烦。

    高兆的八卦细胞痒痒了,第一就想到花与川,可惜他过了年又出门玩耍去了,不然让他去查查,绝对能查出来。

    梁梅雪犹豫了下,说:“兆妹妹,我听我小姑子回来说过,妹夫给她说的,庆王爷和豫章郡王在外面养外室,是不是真的?郡王爷亲自对妹夫说的。”

    高兆抽抽,豫章郡王她不敢说,庆王爷包养外室,那只是幌子,可有人当真,也没法。

    “把没影的事当真,还跟着学,我看那是大傻子才做的事,傻不傻?人家就是真包养外室,轮到你到处说?嘴欠打?还有,人家有本事包养外室那是自己有钱,自己搞得定媳妇,咋没见庆王妃个和郡王妃闹去的?还别说那是传闻,是谣言!”

    高兆说到这,想起找谁了,就找霍王妃,豫章郡王有点那个,可霍王妃不傻,嘿嘿,最近他们夫妻太安静,如果郡王爷真包养外室,也得告诉她一声。

    不过高兆是不信的,倒不是相信豫章郡王情深义重,是相信霍王妃。

    “梁姐姐,你回去给你婆婆说,让她别嚷嚷出去,给程家也别说,我找个人去查查,先说好,不一定能查出来,还有,万一是真的,你们心里也好有数。“

    梁梅雪起身福身谢过,她以为高兆会找她父亲,高推官如今在顺天府,查个人容易。

    高兆是没想到父亲,觉得人暗地里做啥事顺天府哪里会知道,再说动用官府不好。

    送走了梁梅雪,高兆兴冲冲出门,去找玉青瓦,她和霍王妃熟悉。

    接上玉青瓦,没带孩子,俩人去了郡王府。

    霍王妃纳闷,这么突然来找她,又是高兆,出了啥事?

    见了礼坐下,高兆直接说道:“英桂,我来是给你说个事,也请你帮个忙,有人说豫章包养外室,我知道这个肯定是那人胡说,那个人是自己养了外室,还抱回个私生,但我怀疑是假的,孩子不是他的,被人糊弄了,是真是假确定下,真有真的处理假有假的处理。”

978 真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