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听话呀(1/2)
作者:谢其零
    台下人看着高天意左右环顾,又挠头,一副茫然不知所措的模样,然后萌蠢萌蠢的下去了,哈哈大笑起来。

    有的人问谁家,回答不知,高翠急忙走过去拉着天意回座位,众人看过去,那桌人不认识。

    玉青瓦在台上咯咯的笑,陈桨反应过来,是女子。

    他指着高兆几个对王同化说道:“她们……,胡闹!”

    王同化嘿嘿,装傻。

    台下一个声音:“胡闹胡闹胡闹。”

    复读机来了,贾西贝望过去,见婆婆抱着明哥儿,谁把这个捣蛋的送来了?

    陈桨一脸黑,对王荆善厉声说道:“是个男人就让她们下去!咱俩比划比划!”

    他一身短打,后退两步,拉开架势。

    花贵宝一步上前,叉腰道:“你说比划就比划?你是谁呀?是男人你就下去!”

    她天天和天意斗嘴,天意又会说,所以练的嘴皮子比同龄人利索,台上女娃就她大,都认识,一点不害怕。

    四个豆一起叉腰道:“你谁呀?”

    换成别人,早就不跟着掺合了,胡闹的场合赢了又能怎么样?更何况一帮女子和女娃夹杂着。

    可陈桨年少一根筋,觉得是奇耻大辱,这样结束,太丢人。

    他收起架势,恶狠狠道:“再不走别怪我不客气!”

    王荆州冷着脸上前,拉过还要张嘴的花贵宝,他伸手做个请的动作,又对贾西贝道:“堂嫂,你们下去!”

    陈桨冷笑道:“原来找来的帮手,就是让妇人当帮手是否太……”

    贾西贝气鼓鼓,高兆拉过她,对着陈桨道:“妇人怎么了?别说妇人,就是女娃你一样打不过!”

    她对贾西贝道:“你们退下,金豆!你来和这个大丈夫比划比划!”

    金豆清脆道:“是!”

    贾西贝知道表婶点子多,更何况表叔在台下,不会让金豆吃亏,她一摆手,玉青瓦和吴迎春拉着几个豆退后。

    高兆道:“我说你,叫什么?陈桨?你怎么是个犟乎头!没看今天就是热闹热闹,给王小九凑个趣,雷娘子要嫁谁,打赢了也得她点头,男婚女嫁,两情相悦,你钻那个牛角尖干嘛?你可别说我是王家人,要说亲戚我是你长辈,训斥你几句不过分,我看你也眉清目秀,小娘子肯嫁你的不少,别在这胡搅蛮缠,快回家让你爹给你找个好媳妇,乖,听话呀。”

    高兆一副长辈的口吻,金豆跟着道:“乖,听话呀。”

    “听话听话听话听话呀……”

    这是复读机。

    哎呦喂,尤太夫人在屋里笑得抱着肚子,雷朵儿哭笑不得,这是啥呀?

    陈桨哪里认识高兆,京里很多人都没见过她,他以为是疯子,敢在他面前充长辈的他都见过,他只觉得王家人欺人太甚。

    王荆善见陈桨眼神不善,他上前道:“表婶,让我来!”

    一直以来跟着堂哥堂嫂称呼高兆,陈桨一听,好呀,还是你王家亲戚,别怪我不客气!

    高兆一摆手道:“王小九,你退后,让我家金豆会会这个侄子。”

    魏兴郡王要称呼吴长亮表叔,那么陈桨就得叫金豆表姑。

1009 听话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