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傻侄子(1/2)
作者:谢其零
    下雨,人散了。

    高兴荣和大姐大姐夫打声招呼护着大姑和天意回家。

    高兆和她们打完招呼跟着二爷走出去上了马车,金豆得意对父亲说:“爹,金豆厉害吧!”

    吴长亮伸拇指点赞。

    庆王爷回到茶馆二楼,仍旧笑个不停,太妃只看见动静,听不到说什么,谁知道看比武变成了看闹剧?

    见西贝她们上台,几个豆跟着上去,然后就是几个豆说话,说啥不知道,花家的闺女叉着腰瞪着眼,别提多好笑了。

    庆王爷把刚才那一幕说个详细,太妃问道:“明哥儿来回跑喊什么哪?怎么人都走了?”

    庆王爷学着明哥儿的声调:“下雨啦打雷啦回家收衣服啦。”

    贾宏光忍不住笑出声,太妃是笑得茶喷了一桌。

    “这话是金豆她娘说过的,肯定是西贝在家说过,让明哥儿听到了。”

    太妃继续问:“陈家的衣服怎么破了?谁动的手脚?”

    庆王爷也纳闷,耸耸肩道:“谁知道哪,老天不让他打擂台,只能说不是他的姻缘。”

    贾宏光却在想,记得孙女头一回见薰生媳妇,回来说她有古怪,好好的腰带自己掉下来,回来看扣环没坏。

    想到姑母给他说过薰生媳妇的奇特功能,备不住是她动手脚。

    太妃笑道:“那个傻小子,赶紧借着玩笑下去,省得后面出丑,他爹傻他也傻,要不说娘傻傻一窝,老二他娘就傻的不透气,不过比老大他娘强,她可是看着精,其实是傻,不然教出来的两个孩子跟傻鱼似的。”

    过去的事庆王爷不提,结了账搀扶母妃回府。

    高兆他们回府,先回去换了衣服,带着金豆去了荣禧堂,见金旺仍旧摆弄他的木头房子。

    金豆兴奋的给祖母说擂台的事,高兆在旁边补充,平武听到金豆说她要和那个侄子比爬杆,可惜侄子太笨,不敢比,平武看看儿媳。

    金豆站在祖母跟前,蹲马步,握拳嘿嘿嘿,平武夸道:“我们金豆威武,是祖母的孙女。”

    金豆站起来说:“祖母,你说陈侄子傻不傻?就那样了还不下去,站在那丢人,裤子都破了,丢死人了,豌豆问我你侄子怎么长这么大的?我哪知道?我又没见过他。”

    金豆知道好多和爹娘差不多大的要叫她姑,之前没见过,所以不奇怪时不时冒出来的侄子侄女。

    平武已经知道说傻的那个是魏兴郡王的儿子,说:“他爹傻,所以他也傻。”

    金豆同情道:“好可怜,祖母,给傻侄子送点布料去吧,挑结实点的,千万别穿看着好看容易破的布料做的衣服,唉!以后我得检查检查我的衣服,使劲扯扯,别出门破了,太丢人了。”

    这以后,金豆每件新衣服都要扯一扯再穿,就怕穿上身破了。

    平武觉得孙女太体贴人了,吩咐下去,挑结实的面料给魏兴郡王府送去。

    魏兴郡王收到后,吓坏了,不敢让儿子出门,自己躲着琢磨皇姑祖啥意思?嫌陈桨丢人现眼?用结实布料捂着?

1010 傻侄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