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让你飞(1/2)
作者:谢其零
    真有那吃饱了撑的好事的人做了翅膀,背在背上,从房顶飞下来,然后悲催了,摔伤到没有,就是崴了脚。

    这个人是王同化,任谁也没有想到,一个举人学那鸟,要是让别人猜,首先猜将军府王家子弟。

    王学士那个气哟,无脸见人,遇见谁都要憋笑的关心的问问他孙子,说几句好好养伤的话。

    王学士已经训斥过孙子,今天被人堵着关心问候了孙子,他气呀,气呼呼回家,听到书房院里有动静,走过去一看,脑子要充血。

    儿子王琪瑞正穿着孙子做的翅膀衣服满院子飞哪。

    王学士进去跑快快给了儿子一脚,“我让你飞,让你飞,我让你狗吃屎。”

    因为王琪瑞被他一脚踢的扑倒在地,脸和地来了个亲密一贴。

    王琪瑞爬起来脱翅膀,喊下人帮忙赶紧脱下来。

    “爹,你不是去衙门了吗?”

    趁我去衙门在家里装鸟人?

    王学士又是一脚上去,王琪瑞快快躲了。

    “把那个孽障抬过来!”

    王学士跺脚进了书房,王琪瑞跟着进去。

    一进去看见孙子王同化歪在床榻上,脚上帮着夹板,见他进来,急忙坐起来。

    王学士站在屋子中间,鼓着眼珠子大声道:“如今你舒服吧?咋不去飞了?装俩翅膀你就是鸟了?全城人都知王家出了个鸟人!你多大了?闺女都要定亲了,你害不害臊?你不把你祖父气死你消停不了是吧?我……我……”

    他气得说到装翅膀还抬起胳膊学鸟呼扇,听到身后笑声,回头看到儿子,然后冲到书桌后面拿起一鸡毛掸子,对着儿子打起来。

    “我让你飞,让你飞!”

    王琪瑞气喲,有本事打你孙子呀!

    快快躲到儿子躺着的床榻后面,揉着被打到的胳膊,心里想,你打呀,照你孙子身上使劲打,儿子我算服你。

    王同化前面是拿着鸡毛掸子的祖父,后面是父亲,他哎呀哎呀的翘着腿。

    王学士怕打着孙子,举着鸡毛掸子对儿子喝道:“你过来!有本事别躲着!”

    王同化对着门口道:“祖父,来客人了。”

    王学士瞪眼:“别骗我!想蒙混过关没门!”

    身后一个声音:“花与川请见王大人。”

    王学士慌得转身,把鸡毛掸子放下,和颜悦色道:“与川来了,还有冬青,快进来,多谢来探望同化,你们聊,我和他爹出去。”

    就像刚才追着打人的那个不是他,亲切和蔼,还招呼儿子一道出去,走到门口安排下人上茶上点心。

    花与川憋笑,自己搬了椅子做到王同化对面。

    “我说你祖父身体能这么好,全是你的功劳,刚那腿脚利索的,比我爹还厉害。”

    陈冬青也哈哈乐,说:“我看我祖父这两年老了,看来我得气我祖父两回,追着我打,保准腿脚利索,就是我再惹事,祖父也不打我。”
1044 让你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