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丢尽脸(1/2)
作者:谢其零
    沈夫人再恨也得打起精神应对,首先要面对清河郡王府。

    这会她知道为何郡王妃给陈华原的闺女定给王家当填房而婆婆没反对,三弟也没反对,他们心虚。

    没一会清河郡王夫妻赶来,郡王爷一脸怒色,郡王妃反而平静。

    范太爷和范源夫妻在会客厅,范太爷躬身行礼道:“郡王爷,原本该我亲自去郡王府赔罪,只因府上有孝不方便出门,请郡王爷恕罪。”

    郡王爷一拍桌子道:“我只想知道范康停妻再娶是怎么回事?有没有把我郡王府放在眼里?”

    范康深深躬身,把事情说清,并没推卸责任,说了对陈华原母子三人的安排。

    清河郡王想发火却说不出什么,来前郡王妃给他一再交代,先听范家怎么说,如果你要为了华原大闹范家,想想皇上吧,别说是郡王府的闺女,就是公主做了这事,你看皇家容不容?

    郡王妃心里恨急又痛快,当年和范康的亲事她就觉得蹊跷,无缘无故华原割了腕却诬陷她苛待庶出,郡王爷大怒,让她不要插手华原亲事,气得她就克扣华原嫁妆,不让郡王爷补贴,想和嫡女一个出嫁规格,让她脸往哪放?

    最后是她要去宫里找太后做主,郡王爷才怕了。如今猜也能猜到,华原以死相逼范康娶她,没准说有了身孕,不然范老夫人怎么会舍弃自己亲外甥女。

    她猜对了,范老夫人一是心疼儿子,二是怕郡王府找上门来,范家毁了,儿子也完了,才退了娘家外甥女。

    郡王妃心里巴不得范家不认华原,但也知道那样郡王府更难堪。

    郡王爷直喘粗气,范家这样已经是给郡王府面子,换了另外一家,把华原母子赶出去,谁能说什么?

    只好转发怒火:“范康那个畜生哪?”

    范太爷也气,不过人家骂女婿,他能如何?

    黑着脸让人把范康夫妻带来。

    下人抬着担架,陈华原跟着,她已经哭肿了双眼,见到父王嫡母,直接跪下,继续哭。

    郡王爷一看女婿那样,也吓一跳,范家够狠,打的儿子昏迷不醒。

    范康脸发红,嘴唇发白,眼睛闭着,一动不动。

    他只好上去给了华原一个巴掌,华原趴倒又跪起。

    “父王,救救女儿,救救云容和则学,女儿生是范家人死是范家鬼!女儿死也不离开范家!”

    陈华原以为范家会休弃她们母子三人,能把亲儿子打成这样,能饶过她?

    郡王爷以前对这个庶女多宠爱,如今对她多痛恨,也不和范太爷告辞,直接拽着华原拖出去。

    沈夫人急忙让两个婆子上去扶着华原。

    陈云容从那天听了姑母骂母亲的话后,就心惊胆战,以往的父母恩爱变成笑话,都是母亲抢来的。

    她和弟弟怎么办?

    今天又看到父亲这样,知道事情让祖父知道了,弟弟啥也不知,吓得哭,她拉着弟弟不敢出屋。

    想了想还是说了她从姑母和母亲的话,猜出来的事。

    范则学惊呆,他引以为傲的父亲,温柔贤淑的母亲,竟然是这样?

    “则学,父母再有错,那也是生我们的爹娘,我们去祖父那认错,替爹娘认错,任祖父责罚!爹娘以后有我们,谁都可以抛弃他们,我们不能。”

    她拉着弟弟坚定走出去,看到来人把父亲抬出去,母亲跌跌撞撞在后。

    范云容跟着,在会客厅门口听见母亲说的话,又看见外祖父拖着母亲怒气冲冲往外走。

    她拉着弟弟进去跪下磕头。

    “祖父,孙女替我爹我娘赔罪,要罚就罚孙女。”
1064 丢尽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