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三章 他不是人,他是神(1/2)
作者:佛门青衣
    因为有长生人窥探人间,李玉湖不敢对付黑沙漠无端出现的妖物,能让这么多基本不可能见到的妖物同一时间出现在人间,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手笔,李玉湖不想这么早死,他的亡国之仇未报,他与阿牛二人出了地下城便守候在他说得那队人马的必经之路,正是月朗星稀,天空少有黑云,李玉湖身着一身红衣就堂而皇之站在这条路上,他背对着那条路,即便他知道若是自己正面对上,不用出手,单凭自己的一张无面脸就足够让人魂飞魄散,阿牛静静在远处观看,他知道这样的战斗他无法插手。

    马蹄声由远而近,这批李玉湖所说的高手是乘马而来,哪怕他们知道在大漠里马匹的持久性远远不如骆驼,不过马匹比悠哉的骆驼来的实在是快很多,然后他们停了下来,因为一袭红衣拦路,这批人皆身着黑衣,头戴斗笠,似是不想让人看见其真容。

    “是人还是鬼?是人的话就赶紧滚开,是鬼的话就赶紧滚回阴曹地府,莫要拦路,小心让你魂飞魄散。”

    领头的人出刀,他知道如今这片沙漠实在太过不平凡,出现什么样的东西都不稀奇,不过不论出现什么东西他都有自信一刀劈成两半,哪怕是孤魂野鬼,他没有道教用来斩妖除魔的木剑,可他有刀,一把饮尽不知天下多少正道高手鲜血的刀,此刀煞气十足,但他还是失望了,他没有出刀,红衣人也不曾转身,但大漠风沙忽起,九天之上雷云迅速汇聚乌云遮蔽明月,一张硕大的惨白人脸自乌云之下汇聚而成,它张开大口,风暴起,五六十人的马队刹那间人仰马翻尽数被吸入那张血盆大口中,乌云散去,落下来的不过是五六十具连同马匹在内的尸体而已。

    李玉湖站在那里,他从始至终没有动过,沙落风停,他终于抬起脚步。

    “今天真是一个好收成。”

    他淡淡道。

    而阿牛却是完全挪不动一点步子,他沉声道。

    “你究竟是谁?”

    “我就是我,我是李玉湖。”

    “李玉湖怎可能有这么大的能耐?就算陆地神仙也未必能做到这等手笔,李玉湖再怎么厉害他也不过是一个人而已。”

    “不。”

    李玉湖摇摇头。

    “李玉湖不是人,他是神,一个生活在暗无天日地下城里的神。”

    “我倒是不怀疑你的话,能做到这等地步恐怕就算你不是神,只要踏出这片黑沙漠也会被人称为神。”

    “是的。”

    李玉湖点点头。

    “我还会让人们记住我,供奉我,让我食尽人间气运。”

    阿牛不说话了,他姑且把这句话当做李玉湖的玩笑话而已,方才一手虽然震撼,但料想李玉湖也用了不少气机,他帮着李玉湖把所有尸体拖到了地下城,这些东西足够他吃上好一阵子的。

    “其实你可以放了我们,以后每隔一段时间就给你送吃的来,最起码比你吃这些尸体好的多,味道也会很不一样。”

    他们把尸体拖到了一个坑里,这坑里有许多养的肥硕的吃死尸长大的老鼠,比较这么多肉他短时间内吃不完,只能便宜这些老鼠,好在李玉湖是一个很讲究的人,他经常洗澡经常漱口,身上并无异味,除去指甲有些过于鲜艳。

    “我不会那么做的,我不会让地下城暴露在世人眼前。”

    李玉湖不咸不淡道。

    “其实在你之前已经有不少人跟我谈了这样的条件,不过我没答应罢了。”

    “那你可真是一个固执的人。”

    阿牛苦涩一笑。

    “你应该知道并非我怕死,我只是不想让他们死而已,哪怕能活着出去一个两个也是好的,哪怕这地下城的无面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索命的恶鬼,哪怕是他们挥之不去的噩梦。”

    “你这是跟我谈条件?可你连让我答应你的条件资格都没有。”

    李玉湖似乎在笑,他的确在笑,他突然站起身。

    “今天晚上似乎很热闹,又有食物自己送上门,不过他的肉味道可能不会太好,只能拿来喂老鼠。”

    阿牛顿时心惊,果然,不过才从出口出去地下城便看到一个有些佝偻的身影,他身后有剑匣,他腰间有酒壶,即便是夜里看不清楚,阿牛也知道他的牙齿很黄。

    “路过贵地,前来打个招呼。”

    黄牙老头儿微微一笑,哪怕他对面是但凡寻常人看了都会被吓到的无面人,他丝毫不惊慌。

    李玉湖笑了,笑的很大声。

    “你来打招呼一点见面礼都不带?”

    “见面礼没有,我穷的只有这么一壶酒和一个剑匣,你是要喝酒还是要剑匣?”

    “我不喝酒,我已经很久没有试过酒的滋味,我怕我一旦喝了就会爱上,我比较喜欢你的剑匣,我想看看剑匣里面有多少乾坤。”

    话落,黄牙老头儿身后匣中三尺青锋冲天而起,共和七剑,七剑合一剑,一剑出带起惊天剑意,风云变色,人剑相撞,黄牙老头儿后退三丈,李玉湖后退半步而已。

    “你的剑很厉害,很熟悉,不过我不会因为这个就给你面子。”

一百四三章 他不是人,他是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