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搭讪的正确姿势(1/2)
作者:毒心萝卜
    傍晚时分——

    张凯双手插兜,哼着不知名的小曲,一路悠闲的向家走去。

    道路中央,斑马线上,张凯好似心有所感,抬头看向天空。

    瞬间——

    张凯怔住了,在没有看见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却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什么砸中了。懵逼的在头顶摸了摸。不疼不痒的,虾米情况啊这是?

    茫然的寻找什么?

    高空中只有那落日的余晖,迷人的晚霞,玫瑰般的艳丽,好似顽皮的孩子手中摆弄出那极具想象力的图画,连绵而又深远。

    晚霞虽美,却留不住张凯片刻的流连。

    微微道声:“真美!”表示下自己曾经有缘见证了它的艳丽!

    “额,刚唱到哪了!”续上神曲的张凯,晃悠着继续走上回家的路途。

    家前的小巷,这里房子虽然破旧了点,不过这巷子口,还是很热闹的。

    一家小型超市落坐于此,张凯也是这里的常客,几乎生活所需都从这里购买。

    路过超市门前,张凯视线瞬间被勾了去。肤白貌美,扎着马尾。精致的小脸,配上那颇具规模的凶器!

    正点!

    穿着也是朝气青春,齐臀短裙,简单宽松的T恤,小手在脸庞边不停的扇着风,小嘴微微翘起,不停的哈着气,就差没把舌头吐出来散热了。

    养眼!

    这小美女哪冒出来的?没见过啊!瞧这姑娘热的,贼老天缺德,不懂怜香惜玉。

    可张凯懂啊!

    看着那不停煽动的小手。

    漂亮!

    滑嫩!

    还白!

    这手哥们绝逼能玩一年!

    整了整衣服,弄了弄发型,骚包的一笑,自信满满的缓步走了过去。

    一边走一边还测算着角度,从女孩侧方45度角杀出,这个角度,张凯觉得更能显示出自己的——帅气。

    “我都惊了!”张凯看着美女。一副吃惊的表情说道。

    美女顿觉遇到了个猪哥,一点搭理的意思也欠奉。

    “美女刚才那动听的歌声,是你唱的吧?唱的真好。”

    张凯飙着演技,说的跟真的似的。

    女孩听了张凯的话,疑惑了,什么唱歌?

    不过也知道了,人家不是故意搭讪,这货也不是猪哥,可能是误会,听错了。善意的笑了笑。

    “我刚才并没有唱歌!或许是别人吧!”

    “就是这声音啊,应该是你吧!”张凯说着,就哼起歌来,这歌可老熟啊,是个人都能听的出来。

    不过经过张凯的恶意加工,那调调,不知偏到哪去了,但却配上那一脸认真唱歌的陶醉表情,女孩噗嗤笑出声来。

    “那个,真不是我,你一定听错了。”女孩一脸的笑意,给张凯解释着。

    哥还搞不定你?张凯心中得意一笑。你丫敢笑,哥就敢泡。

    一脸疑惑神情的张凯,再次看了看美女。“哦,那真不好意思啊,打扰了。”

    说着转身就走,毫不留恋。然而突然再次回头过来!

    “咦!啧啧!唉。再……见!”

    没头没脑的话语说完,还一步三回头的看着美女,那演技,那微表情,处理的是微妙微翘。是个人都能看出,这人发现了什么,又有些纠结要不要说的样子。

    女孩懵逼了,在身上四处摸索着。又看了看自己的胸口!没毛病啊。搞什么啊?大哥,有屁你放完了再走成吗?

    张凯好似听到了女孩的心声,果然回来了,这次直接多了,屁股一抹就坐到了女孩的对面。

    “怎么了?”女孩见张凯坐下又不说话了,到是好奇的先问出了声来。

    张凯故作沉吟,片刻缓缓说道:“这样的!有句话,我不说心里难安。要不?我就一说,你就一听,也算我们有缘相见了。”

    女孩萌萌的点点头。看着张凯一脸认真。

    “嗯,我啊,祖传相术。”

    “噗嗤。”女孩等了半天,却等来这一句,直接嗤笑出声。显然是一点不信。

    “我就知道,你还别不信!刚才无意中发现你印堂红中带黑,好事在前,祸事紧随而来,你最近是不是刚搬家的?”

    “嗯!你怎么知道?我刚搬的家,今天才搬的!”

    张凯得意一笑,看看女孩的胸脯,大啊!嗯?…还白!古人诚不欺我!

    “通过面相,看出你搬家一点不难,这都不是事。”张凯一脸认真的瞎胡说着。

    “你把手给我吧!我看看!”

    女孩疑惑,但看张凯一脸认真的小模样,还是听话的递上自己小手。

    哈哈哈,这可是能玩一年的小手!

    就在张凯心里暗爽,伸手要接时,突然,一只手主动抓了过来。

001 搭讪的正确姿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