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天机不可泄(1/2)
作者:毒心萝卜
    这样破旧的老房子,因为乱建,巷道还真不是一般的深,此时张凯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

    弯着腰,一手撑着墙,大口的喘着气,斜眼看天,无奈憋屈。

    “人生在世,哪能不疯魔几回?今天老子就干了!”

    张凯是谁,那也是有着热血的好青年啊。哪有只挨揍不还手的道理。哪怕就是挠也要在对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然而一想到那耸动的胸脯,张凯不由的打了个寒颤。

    大勇带着小美女追了上来,脸不红气不喘。

    而女孩可没大勇那身体。被抓着高速跑了这么久,已经累的不行了。弯着腰,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胸口起伏不定。

    夏天,衣服本就清凉,女孩领口又这么的宽松。

    弯腰撑着墙的张凯,已经无力吐槽了。这个角度。

    你妹的!这姑娘跑来送福利的。这不是要我老命吗?这要是被这猛男发现,估计嘚出人命?

    大!

    还白!

    春光无限好,可是自己的小命更重要!

    “等一下,我喘口气先。”张凯抬头对着猛男说道。

    然而猛男见张凯不跑了,却乐了起来。态度好的,张凯都不敢置信。难道是计谋?想套路自己,让自己放松警惕?

    “大师,您跑什么。追的累死了!”

    你累了吗?虚伪。累的是哥们我吧!

    嗯?大师?什么鬼?尼玛的套路真深,老子都跑不动了,有必要吗?张凯还在思考着对策。猛男就开口了。

    “小雅,快来给大师道谢。大师可救了我们的命啊。”

    听到这里。张凯是真迷糊了。刚才发生了什么,他可一点不知道。难道真遇到血光之灾了?

    小雅喘着气走上前来,“大师,感谢您的相告,否则今天我和大勇可就危险了。”

    听到这里,八九不离十,这两人摊上大事了。

    “不必放在心上!见你们没事就好。”根据女孩的话,张凯接的那叫一个顺溜。

    大勇真的是羞愧难耐,看看,要不人家怎么是大师,而自己就是个屌丝呢!这觉悟,多高啊!激动的就要上前。

    【情绪收集中……】

    脑海中再次出现这奇怪的声音。这下真的崩溃了。

    猛男显的很激动,又向前走了两步。张凯下意识的退后两步。

    就在这瞬间,巷道的院墙外突然飞来一个足球,速度和力道简直骇然,直接贴着张凯的面门划过,刚好砸在张凯先前站立的地方。

    张凯惊出一身冷汗,整个人呆了,直接当机在那里!

    然而——

    这在大勇和小雅的眼里,那可就不一样了,这淡定从容的气度,和那料事如神的手段。危难之际,优雅的伸手阻止自己上前。而他本人,只是微微退后两步,刚好躲过突如其来的灾难。看看,如此危险之下,大师连眼都没有眨一下。

    膜拜之情油然而生。

    【情绪收集中……】

    又是这奇怪的声音,理智告诉张凯此时不是探究的时机。维持大师形像是必不可少的!

    “大师太厉害了!”小雅特真诚的说道。

    “呵呵,没什么大用。两位见笑了,见笑了啊!”

    “大师,要不加个微信吧。您也住这附近吧,以后常联系,像大师这样的隐士高人。我们给钱感谢,就俗气了,以后有事您招呼声,揍个人,扛个煤气什么的,我都帮您干了。”

    别啊,哥缺的就是钱啊。张凯无语了,刚好这个月生活费给自己买了皮肤了。

    “小事情而已,不必放在心上了!”不过看看猛男这块头,要是能用,那就不要浪费了。

    “呵呵,你扫我吧。”

    张凯不动声色的直接调出自己的二维码。

    验证成功。

    “呵呵,大师成了。”

    “我叫张凯,就别一口一个大师了。街坊们听见不好,我为人是很低调的。”张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说道。

    “是,是,大师说的对!对了大师,刚才你干嘛见了我们就跑?有急事?我帮你啊!”大勇说着一脸期待着报恩的机会。

    张凯眼睛一转,张口就胡扯道:“唉,天机莫测,测之必遭天谴,习惯了习惯了啊!刚才我本不该提醒你们的,毕竟天机莫测嘛。可是看你们如此年轻,心下不忍。所以……”

    小雅听了,感动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要不是已经有了小勇哥,姑娘以身相许都有可能了。

    【情绪收集中……】

    再次听到这个声音,张凯已然毫无波澜。

002 天机不可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