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这不能忍(1/2)
作者:毒心萝卜
    秋可可那个迷啊,还很幽怨!自己上一节课才两百。这还有天理吗?

    “钱就算了,我给小虎看看就好。”张凯说着就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小虎去,去给你小凯哥好好看看。”

    “来小虎,让哥看看你面相!嗯……”

    这边张凯还没算命呢,李大妈就看着秋可可。那是毫不含糊,张口就夸了起来。

    “闺女长的真秀气,这一看就是凤凰命,以后指不定怎么高贵呢!”

    “噗嗤!”秋可可看着张凯刚要张口准备忽悠,就被大妈打断,那一脸幽怨的表情,嗤笑出声。

    张凯懵啊。

    “李大妈,行家啊!要不您老也给我看看!”张凯玩笑着说道。

    “小凯命也好,一看就是人中龙凤。”

    “那大妈,顺便看看小虎吧!”

    “额!瞧我,瞧我,我就瞎说,我哪懂这个。”

    “哈哈,合着李大妈逗我呢!”秋可可笑的那叫一个开心。

    逗比老太欢乐也不少。

    李大妈尴尬的不知怎么办。

    大妈都表演了,张凯自然不能怂了。

    “小孩子面相表现不是很准,毕竟脸型还在变化,不过也能看出一点基础情况来。”

    “能看看基础就行了,你说的大妈就信!”

    秋可可白了张凯一眼,大忽悠,还会先打预防针。这套路,明显怕说的不对,给自己一个回转空间啊。秋可可笃定张凯就是这么打算的。

    然而最可气的是,这大妈还信。要不要这么没脑子啊!

    “嗯,从面相来看。小虎,本名岳杨阳,出生于2011年5月15日。也就是龙年,壬辰年四月廿五,八字壬辰,乙巳,丙子,壬辰。五行呢,我算算啊。五行缺金!”

    【惊讶+99,+99。】

    秋可可迷了,简直不敢置信。还面相来看,脸上长了字啊!这还是只能看个基础?

    平时张凯忽悠,一听也就是瞎扯蛋,那还能接受。可这正儿八经的开始扯淡了。

    秋可可可就不淡定了。根本没想到张凯真能说的这么专业。

    嗯,在秋可可眼里,这就相当专业了。

    李大妈简直惊为天人。这神了啊,李大妈完全可以确定,张凯根本不知道孙子的名字和生日,孩子很少来他家,而且就是碰面也是叫小虎的。

    更何况看看脸,连八字都算了出来。这小凯,太厉害了啊!

    看着两人惊讶的表情,张凯也冤枉啊,自己就探查了小家伙的生日,在根据相术术语随口说说而已啊。

    “小凯,哦不对,张大师,看看,看看小虎以后学习怎么样。”李大妈激动的说道。

    张凯又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看着小虎,心里思索着好词,让大妈开心开心就得了。

    然而,张凯却惊了。

    “系统,为什么会这样。为嘛我看着小虎,老是感觉这小子能打乒乓球啊!”

    “特长,慧眼被触发了呗。”

    “我去,慧眼是这么用的!”

    那这还等什么!

    “嗯,李大妈,我直说你不会怪我吧。”

    “大妈就要听真话,你要是和外面摆摊算命一样忽悠我,大妈可是要生气的。”

    李大妈嘴上说着,可心里那个急啊。当然是想听好话了。

    “嗯,小虎上学想要出人头地,可能性不大了。但如果全力培养的话,也能算个中等偏上。”

    “啊,这么说,这小子上学不中了?”

    “不全是,但我不建议你们强逼小虎,这小子天赋极高,有为国争光的潜力!”

    李大妈懵逼了。秋可可白了张凯一眼,忽悠,你接着忽悠,为国争光都出来了。

    “嗯,李大妈,我不蒙你,这小子要是练乒乓球,下个世界冠军就出来了。”

    “真的假的?”

031 这不能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