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为什么是120(2/2)
作者:毒心萝卜

    可见这林允是动真格的了。这动作,还真是够快的。

    刘羽飞拿着设备,正在测量。这样的店面,画个房型图确实是够简单的。

    “林姐,刘叔,不好意思啊,来晚了。”

    “凯哥,来了啊!”画图的刘羽飞刚抬头,就被他老子一把掌拍脑袋上了。

    “画你的图!”

    看着张凯说道:“我也才来,你好久没去叔那里玩了啊!”

    “是啊。刘叔还是这么帅气。”

    “你小子。”

    “林姐,不好意思,来晚了!”张凯笑着和林允打着招呼。

    “不晚,那这里交给你了唉!姐什么都不懂,你说了算。”林允说着,就看向刘川。

    “刘总,你们和张凯谈吧,你们也熟。一切按他意思来,预算出来,给我一份就好!”

    “行!保证让林总满意!”

    “那好,你们忙,小凯,姐就不跟你客气了。这边交给你了,我这上午还有个饭局呢。”

    “呵呵!那林姐你忙你的。”

    送走林允。

    刘川乐呵的说道:“小凯啊,你现在混的不错嘛。林总的爱人可是我们鸠市有名的大老板啊,没想到你和他们都走了这么近了,上了大学果然就是不一样,哪像我家小飞,到现在还在瞎胡闹!”

    “嘚,刘叔啊,小飞那是有福气,有个你这么能挣钱的老子,我要是他,我也不上大学,败家才是人生目标。”张凯开着玩笑说道。

    “呵呵,小飞要像你这么有本事,那我也不纠结他上不上大学了。早就把公司给他去打理了。”

    “爸,凯哥,你们两个够了啊。互吹就互吹呗,你们拉我下水干嘛?”刘羽飞一脸幽怨的说着。

    “哈哈!”

    “那小凯,你说说这房子打算怎么设计。我回去盯着羽飞把效果图做出来。”

    “嗯,这样的……”

    张凯张嘴就来,昨天和林允说的那套,被噼里啪啦的一阵说。9个方位是一口气说完。这些可是系统给的专业风水术语。

    当场就把刘羽飞父子说懵逼了。

    【惊讶+99,+99。】

    “我去,凯哥,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好多字我都不会写。”

    “你要会干嘛,你只要记住什么位置放什么东西就好。”

    “那个小凯你这够专业的,大学教这个?”刘川疑惑的问道,他是真好奇了。

    “是啊凯哥,你这本事到底怎么来的?”

    张凯得意一笑,张嘴就跑火车!

    “大学没教这个,不过我悟了!”

    刘川也知道这小子的性格,摇头苦笑,瞎扯小时候就这样。现在简直是职业瞎扯了,他可不信什么风水算命的。

    “小凯,你看,要不你到叔公司来做个兼职怎么样?”

    “兼职?”

    “对啊,以后遇到非要按照风水设计的业主,我就让你上。你这一套下来,一准给客户忽悠瘸了!”

    电话响起。

    “抱歉,刘叔我接个电话。”

    “哈哈,死张凯,隔壁李大妈找你!哈哈,呵呵!”秋可可的声音传出,张凯懵逼了,李大妈找自己就找自己啊,这小丫头为嘛这么欢乐?

    李大妈焦急的声音传来。

    “小凯啊,那个,今天我儿子送小虎去练乒乓球,好像人家不收,你挥哥,和人家吵了起来,他们还打了120!”

    “额,打120干嘛?就算打起来,也是110啊!”张凯懵逼了!这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啊。你要是有空,能不能帮大妈去看看?我让可可姑娘把你挥哥的号码发给你。”

    挂了电话。

    张凯稍一回味,直接喷了。我勒个去。他终于明白为嘛秋可可那么欢乐了,这笑意是根本憋不住啊!

    一副画面,不自觉的在张凯脑海出现。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挥哥算是给自己坑了啊!

    “刘叔,羽飞,就照我说的布局,设计你们自己看。我有事先走了!”

    刘家父子一脸懵逼的看着张凯飞速跑远!

    …………

    PS:感谢katatsumuri和陌陌陌颜两位朋友的打赏,谢谢了!

    求推荐票了。好像天天都求。嗯新书嘛,这个对新书作用很大的,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