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凯哥要演讲(1/2)
作者:毒心萝卜
    在观众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声中,音乐声缓缓结束。

    当舞台灯光彻底亮起的一刻,小结巴看着评委和观众们的笑脸,笑的很开心,很兴奋。

    深深的给观众们鞠了一躬,却迟迟没有直起身子。反而身体颤抖了起来。

    压抑的哭声,缓缓传来。小结巴的泪水好似宣泄一般,滚滚涌出眼角!

    这是激动的泪水,这也是他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泪水!

    此时,他们已经不需要点评和打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就足以让他们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执着是值得的。

    “好了,小凡,别哭了!”大哥同样激动,但却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被扶起的小结巴,依旧哭着!

    “你你,你别别管我,让让,让我再再哭一会。”

    看着小结巴痛哭的模样,观众们再度想起热烈的掌声,为小结巴加油!

    秋可可也在这一刻被感染,感性的小丫头竟然也哭的伤心。

    张凯看着秋可可递上了一张纸巾。

    掌声缓缓平静了下来,然而在一阵沉默后,却又再度爆发开来。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对对不起,我我结巴,本本不该说话的!但但我要要说,我成功了,成成功了,爸爸,你看见没,我真的靠你嘴里的流流氓行为,获得大大家的掌声!爸!”

    小结巴说着,跪倒在地。哭的更加伤心了起来。

    没人知道小结巴的故事,却一个个感同身受着。

    后台,许多青年好似都联想到了自己,不少人哭的不比小结巴少!

    张凯打开话筒。拍了拍没有声音。

    导播室内,张华见了立刻说道,给5号开音!

    “小凡,你是好样的你追求梦想也没有错误。各位观众朋友们,在咱们华国,有着一批喜爱嘻哈文化的青年,他们热爱舞蹈,他们活力四射,然而,在很多人眼里,他们游手好闲,他们不务正业,甚至认为他们是流氓。”

    “可他们还年轻,有他们的生活方式!年轻也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去追求他们的梦想!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们一个追寻梦想的机会呢!”

    “这个节目很好,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己青春活力的舞台。让大家知道,他们不是一批小流氓。他们穿着虽然看起来油里油气的,其实不是他们就喜欢这么穿,而是这样的衣服,才能给他们一个心里暗示,让他们嗨起来,让他们尽情的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

    “街舞也是文化的一种,当然它还未形成主流,所以各方面有所欠缺也在所难免,但是只要你们宽容一点,试着去接纳他们,你会发现他们其实是很可爱的一群年轻人!小凡,还有你们,加油!”

    张凯的话说完!全场陷入寂静之中,主持人的临场反应也在这一刻好似丧失了一般。

    秋可可迷了,呆呆的看着张凯。

    “我去,凯哥这是要演讲啊!”刘羽飞懵逼的说道。

    这些街舞达人这一刻,内心都被触动了,后台中,不少人泪水含在眼眶里打着转。

    “漂亮!”导演看着现场的情绪。这波有了,应该有不错的收视率。

    “张总,你这朋友有没有兴趣跟着节目,做个导师或者是特约嘉宾啊!”

    “额,一会我问问!”张华现在也迷啊!这小凯这么神啊,会跳舞已经让他不可思议了,结果看这样子,还是大师级别的啊。

    至于张凯说的那些话,张华反而一点不意外。

    主持人终于稳定了现场。

    流程这才开始走了起来。所有参赛选手的排名也出来了,这一场的第一,小结巴这组当之无愧,毕竟对观众来说,这绝对的创新。更何况还那么的有灵性,有魅力!

    20进10的残酷赛制,让一半人无缘下一场比赛。但这一刻,他们反而没有太大失落。舞台上证明了自己,足矣!

    现场音乐再度响起,这里还要拍一个落幕仪式,所有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

    场面非常热闹。评委们也都加入其中。

    当张凯带着秋可可和刘羽飞走上舞台的一刻,整个舞台瞬间乱了起来。
048 凯哥要演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