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人傻钱多(1/2)
作者:毒心萝卜
    这边,秋可可这就开始试戏,虽然只是个龙套,可这毕竟要演出大明星的样子来。

    秋可可虽然很有灵性,但毕竟没有学过表演。这要是玩也好,闹也罢,秋可可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能放的很开。

    可这会真在镜头前开始动真格的了,小丫头却莫名的紧张了起来。

    谁第一次估计都有点紧张!

    看着秋可可那担忧的小模样。

    张凯又特马的迷了。

    嗯!

    好可爱!

    为嘛觉得可爱,张凯自己都不清楚!

    秋可可虽然情绪表情都不对,可此时易星导演还真是一副慈眉善目的老好人形象。那一股股爱才之心溢于言表。

    选角的任务已经完美结束,而且对张凯那是真服气!

    爱屋及乌下,自然对小美女秋可可格外的关照,细心指点着秋可可该如何演这场戏。

    霍威几人也是非常的热情,围着秋可可传授经验。这待遇,简直就是好到没边。

    思瑶看的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自己还是公司的签约艺人,也没见易星给予这么好的待遇!

    张凯本来还想忽悠可可几句,让小丫头早点进入状态,可看看这样子,自己这个外行还是别添乱了。

    …………

    而这边!

    张华来到六楼办公室内。

    侯潘安老神在在的坐在沙发上,口花花的调戏着鸠天娱乐的一个小姑娘。

    “小慧,你先出去吧!侯先生,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小庙了啊。”

    “哈哈,张总,我想了想还是觉得咱们相交这么多年的关系,不能为了这点小事就断了。哥哥我怎么能看着你困难不管呢,老哥于心不忍啊!这不今天就又来了,决定继续投资这部戏。说实话,我侯潘安可不是小气的人!可是呢,我资金也紧张,这样吧,我投资五十万给你!”

    侯潘安一脸大义凛然的说着,这丫的想着张凯的话,只要继续合作,又没限制投资多少,五十万意思下得了!

    等侯潘安说完,张华差点气乐了,拿老子当要饭的了?一部戏在乎你丫的五十万?开什么玩笑。

    “那个,我们这部戏不需要投资了,谢谢侯先生的好意了!”

    “嫌少?”侯潘安眼睛贼溜溜的一转,笑着说道:“嫌少我们可以再谈,你看我再加多少合适?”

    “不是钱的问题,这部戏我们公司打算独资打造,我还有事,就不陪侯先生唠了。”

    张华说着就起身,准备送客了。

    侯潘安懵逼了!

    卧槽!

    “别别,张总,有话好说,我投资一百万,现金支付。我们立刻签约!你看怎么样!”

    “呵呵,真不需要了。”张华此时也懵逼了,这小凯,对侯先生做了什么?怎么感觉这侯潘安被摧残的相当惨啊这,要不怎么说不合作就吓成这样?

    “五百万,就按我们原先说好的签!”

    我勒个去,什么情况?

    张华是彻底的懵逼了,想着自己过来前,张凯说的话,不由的来了兴趣,难道这么说真行?这怎么可能?侯潘安可不是善男信女。

    因为长相问题,侯潘安可以说有点变态了。那是看见漂亮女的就想用钱砸上床。

    这小凯到底做了什么?绑架了他家什么人?要不怎么把这猴子吓成这样?可这不可能啊。

    张华也来了兴趣试试张凯说的话准不准了!

    “算了,这次我独资是可以的,下次合作一样。”

    “别,别,张总求你,求你啊!”

    “那这样吧,你看我真不需要投资,要是你一定要投资的话,你就投资300万吧!不过你没有分红,也就是说,要是赚了,我还你本金就好!你要是答应,我们现在就签约。”

    “噗!”

    侯潘安要吐血了,差点没骂娘,可依旧忍了下来。

    “行,你高兴就好!”
061 人傻钱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