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这波操作稳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大儿子见信被抢,眼神挣扎了会,就平静了下来。

    没事,没事!小意思的拉!

    那叔的钱一定不少,分就分吧。虽然不知道具体有多少,可这架不住这位叔的口气牛逼啊。

    建设祖国大陆,那尼玛的嘚多少钱,这要是就几百万什么的,这也不好意思这么说吧。

    张凯几人都远远的好笑的看着这一家三口,两儿子激动的搀着老太太离开。

    估计这就开始畅享未来了吧!

    程奶奶感激的看了张凯所在方向一眼。情绪一阵刷屏。

    张凯笑笑挥挥手,也不管老太太看不看的见。

    见这边四人一起离开。

    大伙一起集中了过来,说说笑笑着。

    “凯哥,你这是把那两个大叔往死里忽悠啊!这两位爷伺候着老娘,等那传说中的大伯去世的消息,估计能等干了心!哈哈哈!”刘羽飞笑着说着,那是一脸的幸灾乐祸!

    “该,就这一个老娘了,带回家好好孝顺,那是应该的!凯哥这做的对。”陈奕真诚的说道。

    “是,就是。这不算坑,孝敬自己妈妈,这本就天经地义的事情嘛,凯哥这是帮他们留下一个孝顺的美名。”周雨萌接话说道。

    本来还打算发表感概的秋可可,见这学长和学姐义愤填膺的小模样,直接闭了嘴巴,今天出来主要不就是这目的吗?

    让两人感情升升温嘛!

    一下午时间,在拍照中度过,欢声笑语不断。

    “凯哥,这边景色,都拍的差不多了,吃饭去吧!我请!”陈奕说着收拾起设备来。

    “这怎么行,为了我忙前忙后的,该是我来请。”

    “对,让文斌犒劳大家一下。”王嘉嘉笑着说道。

    “那去山顶吧,那里有一个茶楼,也有炒菜什么的。”张凯可不会和他们客气,立刻点了地方。当然,主要是这山在傍晚时分,有这不一样的情调。而且还没什么游客!

    …………

    王嘉嘉在洗手间换了衣服,这一行就上到降山,小降山海拔不高,70来米左右,一行人走在青石堆砌的盘山小道上,四周树木翠绿茵茵,空气中都带着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刘羽飞这就开始骂娘了。受不了啊这,这简直就是狗粮管饱的节奏啊,这还有必要吃饭吗?

    山顶茶楼內——

    大家吃吃喝喝,随意聊着,话题也不需要张凯去引导,顾文斌那对很甜蜜,至于陈奕也和周雨萌聊的欢乐。

    见这气氛不错。

    张凯笑着说道:“羽飞,就属你魅力四射,这看东西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可可,我们出去走走!”

    刘羽飞捂脸。

    “看东西和魅力四射,有关系吗?不过魅力这属性,我还真就不缺。”

    张凯起身和秋可可向外走去,听到刘羽飞的话音,直接一个中指缓缓升起。

    陈奕可不傻,就是感觉凯哥在暗示自己什么。

    “雨萌,走我们也出去走走吧!”

    周雨萌红着脸。“好!”

    看着两人离开,刘羽飞一脸祈求的目光看向顾文斌,本来也打算出去的顾文斌这憨货,一时间不好意思了。

    “我们陪……”

    话未说完,“文斌,走我们也出去看看吧!”王嘉嘉笑着说道。

    顾文斌立刻改口。

    “好,好!”

    “靠,重色轻友的家伙,全是!全特马的是!”刘羽飞气呼呼的说着,捞起鸡汤里那没人动过的老母鸡,抱着就啃了起来。

    特马的太闹心了!

    晚霞透过茂密的树木,映射而下。张凯和秋可可坐在山边护栏上,眺望远方!

    “明天我去海市看看爸妈,你也一起吗?”

    “好啊!”秋可可说着,就拿出手机开始查账了。

    “别查了,就1900多点!”

    “你怎么知道?”秋可可说着,调出银行APP。张凯笑笑也不说话。

    “你,你又掐指了?”
066 这波操作稳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