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臭出新高度(1/2)
作者:毒心萝卜
    不管赵记明怎么懵逼,张凯再次和系统沟通了起来。

    “有办法找到东西吗?”

    “有,你可以闻闻!”

    “闻闻?老子又不是狗!”

    “单身狗只是品种不一样而已!不过,只需1000积分,能让你嗅觉灵敏度在15分钟内,增加1000倍!”

    “卧槽,还有这操作?有永久的吗?”

    “有,但你买不起,而且我想你也不可能愿意带着这样的鼻子过一辈子!”

    就在这一刻。

    一桌子人,加个赵记明都是一脸的懵逼的看着张凯,

    这什么情况?发功过度了?走火入魔了?

    只见张凯本来还一副老僧入定的唬人模样。突然间就哇哇的干呕起来。东西没吐出来,可那鼻涕眼泪一大把的,看着也是惨兮兮的了。

    张凯那个苦啊!这下可遭了老罪了!突然灵敏的嗅觉,让张凯爽到不要不要滴。

    这些味道太恶心人。骚味,血腥味,腐臭味,就算是香味,也特马的刺激啊!

    更关键的是,不知道谁好巧不巧的在张凯嗅觉加强的瞬间,放了一个屁!

    那浓的!

    臭味被活生生的瞬间放大了一千倍,更让张凯无语的是,张凯竟然清晰的分辨出,这屁里含着的蚕豆和大蒜的味道。

    当浓到化不开的臭气散开。张凯这才好受一点。

    “卧槽,特马的!刚才谁放的屁!特么的屁神啊!”

    站在一边的一个年轻警察被张凯说的老脸一红!

    “没,没这么夸张吧!”看着张凯脸都吐白了。这老实的警察哥哥,感觉特马的,太委屈!

    还别说,人的适应力有多强,张凯算是体会到了,虽然各种气味依旧刺激着他的神经,让他难受恶心。但已经能克制住了,搜寻着气味来源。

    或许是为了鉴定一下自己通过嗅觉得到的信息是否准确,张凯对着秋可可咬耳朵,小声的说了句,小丫头脸瞬间红透了,死死的掐了张凯一把。

    张凯一边揉着被掐疼的胳膊,一边对各种气味分析起来,很快将目标确定在那一桌子边上的一盆龟背竹上!

    再度仔细辨认了一下,张凯就确定了这里。

    额!可怎么说呢?张凯难了。告诉他们自己闻到的?开什么玩笑?哥又不是狗!这要这么一说,保不准,被这赵警官征去当警犬用了啊!

    “咳咳!”张凯咳嗽两声,张嘴就忽悠起来。

    “根据整个酒吧的风水布局来看。那桌边上的龟背竹,就显的格格不入了。被放在东南角,龟背竹的福寿招财格局,瞬间坏了整个酒吧的风水,若这龟背竹是老板放这里的,这里早就发生大事了,不可能还能生意兴隆,从这一点来看,可以判断出,这个盆栽,是他们带来的,而你们搜身都没找到,显然就在这盆栽里了?”

    听着张凯的忽悠,秋可可呵呵直乐。瘸了,又瘸了一个!

    易星一脸惊讶的看着张凯,本来就觉得张凯牛逼了,这下彻底惊到了。

    就是欣儿大美女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张凯。

    怎么形容呢?

    为嘛觉得这个男人好骚气啊。骚的好有男人味啊这!

    欣儿不由的想到见到张凯第一面时,张凯就说了一句,自己够骚啊。

    还别说,真是够骚的!

    “风水?你确定你没开玩笑!”

    “确不确定的,不重要!你看看不就知道了!没文化还当警察!唉!”张凯一脸嫌弃的说道。

    赵记明白了张凯一眼,对屁神说道:“你也听到了吧,去看看,注意花盆,可能有犯罪嫌疑人的指纹。”

    “是,赵队长!”

    那四个青年见这些便衣无视了那盆盆栽,越发的嚣张起来。

    也不能怪这些警察,毕竟这东西看上去,好似本来就是店里的东西一般。

    而这时‘屁神’来救场了。

    “闭嘴!嚣张什么!”

    走到一边盆栽前!

075 臭出新高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