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还好圆过来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秋可可拉着张凯,就算张凯已经说了是假的,但秋可可依旧感觉心里发毛啊。这波操作,太吓人了。

    赵记明同样疑惑万分,那阴风阵阵的,那噼啪作响的。还有张凯说的那些话,这也太逼真了吧!

    “小凯,这真是假的?”

    “当然,你一个警察不会还迷信有鬼吧!”

    赵记明那个委屈啊,废话啊,本来谁特么的会信有鬼?可这会已经不再那么自信了啊。

    秋可可听了张凯再次确认,总算松了一口气。小拳头呼到张凯肩膀上!

    “你吓死我了!”

    “靠,丫头,你讲不讲理啊!不是你让我哄哄陆老的吗?既然要哄,当然要逼真啊,要不他老人家怎么会信!”

    “好吧,陆老爷子现在……应该瘸了!”

    “何止陆老,我都快瘸了!”赵记明没好气的说道。

    …………

    隔壁房间,陆永河看着钱包里一张照片发着呆。

    见张凯几人进来,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见笑了!本来以为我都放下了!哎!”

    “陆老,不必如此,人之常情嘛,好在陆大哥在下面也算安逸,又和生母团聚。您老安心吧!”

    “小伟,临走前说了什么吗?”

    “您有一个亲孙子,是陆大哥25岁那年!”

    原本强行镇定的陆老爷子,身体突然颤抖了起来。

    “张,张大师,您确定?”

    张凯虽然通过陆老点击了陆尝伟的数据里看到,板上钉钉。系统不可能出错,但嘴上却说道:“这个我无法确定,是陆大哥说的,至于是否属实,我就不清楚了。”

    “大师,我孙子在哪里?”

    这个张凯还真知道。探查术这些数据显示的非常清楚。门牌号姓名状况都是一清二楚。

    “乌市!”

    张凯只是简单的说了句,并未说明具体位置,毕竟这要都知道,这就太玄乎了。

    不过以陆永河的财力,要想查出来,也不会太难!

    “乌市!乌市?25岁!对了,对上了,这不会错的,我竟然还有孙子。”陆老显然有了大致目标!儿子在乌市那段时间和谁好上了,他可是知道的。

    “陆老,别激动,这事不急于一时,您先调查一下。”赵记明小心的提醒着陆永河!

    对张凯也是无语了,这小凯真是胡闹!这扯的也太不负责任了。

    陆永河想想也是,这事确实不能急于一时,但他对张凯的话已经坚信不疑了。

    张凯看着眼角不停翻滚的感激情绪,150积分花的值了!没亏哈!

    “张大师,小伟刚才是不是还说我行善!他在下面就可以减轻刑罚?”

    张凯一听到这就无语了。自己好像是说了这个吧!看着老头那灼热的目光。张凯是真的吓了一跳。

    这老头虽然有钱,可也是辛苦挣的啊!这要是被自己坑的破产可就造孽了。

    “是有这么一说!”

    “那我要是捐献出全部家当,能让小伟早日投胎做人吗?”

    赵记明一听就吓了一跳。我去!这看样子老头不单单是被忽悠瘸了那么简单啊。

    裸捐虽然是好事,可这被骗的去裸捐,这道义上可就说不过去了。

    但此时这会上了贼船,他是一点辙没有。只能看张凯怎么圆过来了。他虽然感觉小凯这人胡闹,但轻重还是分的清楚的。

    张凯也是直翻白眼!

    我去,这老头要玩这么大?

    张凯是真被吓了一跳。

    脑子一转,张口就忽悠起来。

    “陆老,您着相了,善不分大小!但关键要发自于心!不能为了行善而行善。”

    “打个比方吧!就好比有人在路边看到一个要饭的,一脸嫌弃的扔给他一百块钱,看上去是行善了,但这样的善不会被天道承认。”

    “但同样是要饭的,一个小孩看见了,觉得这人好可怜,虽然他没有一百块钱,但却发自内心的给这人送去一个包子……”

    漂亮!这圆的可以哈!

    服气!

    赵记明终于放下心来!
085 还好圆过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