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姑娘,认命吧!(2/2)
作者:毒心萝卜

    王淑听的是直翻白眼。

    “我也喜欢你家可可丫头啊,这要能成,我是举双手赞成的,可孩子之间的事。我们可不好强迫。”

    “他们敢。谁不同意,老子真揍我告诉你!”秋兴霸气的说道。

    门外偷听的张凯是美滋滋,秋可可一脸的无奈,自己这才十八呢,这就上门提亲了,特么的,关键还是女方上门提亲。

    “凯哥唉,肿么办啊?快想想办法啦!”秋可可撒着娇,很义气的将头疼的事情交给张凯去处理了。

    张凯被秋可可摇的都有点晕。不过却感觉爽爽的。一脸笑容!

    好贱!

    “没事的!姑娘,认命吧,你要知道,百善孝为先!我可是孝子来着,这方面父母之命不敢不从啊!”

    看着张凯坏笑的模样,秋可可这就掐上张凯胳膊了。

    “兰姨,小凯哥欺负我!”

    张凯捂脸,这特么的又告状。

    听到屋外的声音,一屋子父母都乐了起来。

    “张凯,你干嘛又欺负可可,找揍是吧。”张凯的老妈这就出来护起未来儿媳妇来。那一脸笑容,秋可可感觉自己这有点自投罗网的节奏啊。

    自己这么可爱,这被兰姨抓了,估计是不会还了吧。

    “嫂子,没事的,欺负欺负就习惯了,习惯就好!两小家伙的事随他们去。小凯,来陪叔喝两杯,今天真是给叔长脸了。”

    “妈,你看爸!”秋可可感觉老爸是彻底无爱了。这张凯才是亲儿子吧!

    一阵哄笑声。几个大人都很乐呵,或许这也是天伦之乐吧。

    张凯见这聊下去,估计矛头就该指向自己了。万一秋叔霸气的让自己表态,那可就真尴尬了。

    张凯想想秋叔的性子,这还真有可能。

    立刻岔开话题道。

    “秋叔别喝了,外面还有人等着在,吃口饭就去看房!”

    “看房?”张建华懵逼的问道。

    “小凯,你买房了?”秋兴也是惊讶的问道。这小子才毕业吧。挣了这么多?”

    秋可可以为张凯这是帮自己解围呢!这时候该自己了。

    “嗯,就刚才我爸回来了,凯哥陪陆总去见了个客户,凯哥可厉害了,帮陆总谈了一单大生意,陆总一高兴,就送了凯哥一套房!”

    漂亮!张凯听了眼睛都冒光了,这小丫头不错啊,自己都没想到这个合理的借口!

    “乖乖,什么生意这么大,一高兴就送房?”张凯老妈懵逼的问道。

    “嫂子啊,你可不知道,陆总那可是大老板,这边开发区好多楼盘都是他的。他要是谈生意,估计都嘚上千万吧,送房很正常,一定是小凯太优秀了,陆老想挖人才。你们没听说吗,如今社会人才才是最贵的!”秋兴这就又吹了起来。

    “小凯出息了,大哥嫂子,你们享福了啊!”王淑一脸笑意的说道。

    “哈哈,哪有什么福享,就这臭小子,还人才?估计运气好碰上了。”张凯的父亲谦虚的说着,心里那个美啊。

    多少年了,张凯就没做一件值得自己吹牛逼的事来,虽然老爷子没说什么,但对张凯的期望就一直没减少过。

    这次回来,这小子是真长大了。张建华心里是美滋滋!

    老妈眼睛都笑成了月牙!虽然依旧不敢相信。但儿子总不可能还能抢到房子啊。那唯一的解释,这是真的!

    “可可,盛饭去!李秘书还等着在,我们吃一口就去新家。”

    张凯美滋滋的使唤起可可来。秋可可白了张凯一眼,对着张凯可爱的耸耸小鼻子。

    …………

    PS:感谢wang7137,温州老孙,青蓝紫竹,风虐夔,小宏,五位朋友的打赏。

    求推荐票。认真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