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这力气哪来的(1/2)
作者:毒心萝卜
    老妈放了心,挽着儿子的胳膊说说笑笑就回来了。

    “看把你美的!”张建华见老婆乐呵呵的挽着儿子,笑着打趣道。

    “老娘跟了你二三十年了,也没想过你的福,现在享儿子福美一美,你有意见。”

    额,张建华捂脸。自己嘴贱啊这!

    “哪能啊!你美你的,反正儿子你生的,爱怎么美就怎么美!”

    老妈笑笑,这就暗示起张凯来了。

    张凯也是秒懂老妈的意思。看似随意的就说了起来。

    “这房子还不错哈,三室两厅,每个卧室都带洗手间。既然大家都满意,那就回家搬东西吧!以后你们四个老人住这里,我也放心了。”

    “是啊!这房子确实不错,小凯房子都搞来了,就住吧,走张哥我帮你搬……额,小凯,你说什么来着?”

    秋兴说着说着突然反应了过来。这不对啊!差点给这小子绕进去了。

    “小凯不行,不行!这是你的房子,我和你秋叔怎么能住!太打扰了,不行不行!”王淑反应倒是不慢,立刻说道。

    秋可可看了张凯一眼,心里美滋滋,一脸的娇羞。

    [害羞+99+99……]

    看着眼角的积分,什么毛病啊这丫头。神经错乱了?这姿势不对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感激吗?这兑换积分可亏大了!害羞个锤子啊。

    “怎么不行!住这了。我们哥俩以后天天晚上眯点小酒,多好!”张建华也是热情的说着。

    “这真不行!”

    秋兴哪好意思真住这里,关系再好,也不能直接住大哥大嫂家里啊,这也太没脸没皮了!

    最近这两年,自己欠的人情就够多了,再欠就真没的还了!

    “怎么着?你还害怕欠小凯人情不成。就这么说了必须住!”老妈聪明劲又上来了,这就暗示起来。特地加强了小凯的语气!

    可秋兴这大汉哪懂这个!

    “行了,秋叔,住下吧,挣钱不容易,在白白交房租,亏啊!省点钱给淑姨治病吧!而且你那个地方那么背光,潮湿的很,对淑姨的病非常不好。听我的,干儿子可是你认的再矫情就不爽快了啊!”

    秋可可一听张凯说自己家潮湿,一想到老妈的病也是急了。

    拉着秋兴的胳膊就撒起娇来。

    “爸,就答应凯哥吧!都是自己人,和张叔兰姨还有小凯哥这么见外干嘛?”

    “对对,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放心住!”张凯老妈乐呵呵的说道。

    可可老妈苦笑摇头。

    “小姑娘家家的,真不害臊!”

    额!秋可可这才想起这话有歧义啊。是瞬间就不好了!再看着一屋子除了张凯略尴尬外,四老都是满脸堆笑的看着自己。那脸刷的就红了!

    “爸,我的意思是小凯哥是你干儿子嘛!哎呀!走了啊!”小丫头满脸娇羞,感觉越解释,越说不清楚了。抓着张凯就往外拖。

    听着身后传来的哄笑声,秋可可都要抓狂了。

    “都怪你!”小丫头委屈的抱怨道。

    “额,怪我什么,我看这房子挺大,让你爸妈住还有错了啊!”

    “哼,就是你的错,你认不认!”

    “好好,是我错了,我错了行了吧。”

    张凯说完就又迷了,特么的!自己节操丢哪去了?要不要回去找找看,兴许还能捡点回来!

    …………

    两家人一个下午时间就忙着搬家了。秋兴借了两辆三轮车。

    其实大东西真没有,租的房子虽然差点,但基本的家用电器,房东都是有准备。

    也就是搬些衣服被子,锅碗瓢盆杂七杂八的东西。最大的东西就是一个双开门冰箱了。

    这还是老张同志,去年厂子年会中奖中的。

    …………

    “臭小子,出来帮老子一把啊。”张建华站在门口看着靠在沙发上的张凯没好气的喊道。

    老子扛冰箱,你小子一个重东西没拿。这合适吗?

    “来了,来了。”张凯放下苹果就跑到门口。

    “要死啊,老头子,儿子长身体伤了怎么办!”收拾屋子的老妈听了立刻霸气的说道。

    “张大哥,放那里吧,秋兴还了三轮车马上就回来了,他一个人就能背进来,傻力气多。”

    王淑也是心疼张凯。

    张凯笑笑,没事,一个冰箱而已!
088 这力气哪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