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连环托(1/2)
作者:毒心萝卜
    没多久,小区保安呼呼喝喝的就开始赶人了。那些没拿下展柜资格的公司业务员,被清了场!

    场面刚刚安静下来,就有房产销售带着第一个业主去验房。

    陆陆续续,整个广场再次热闹了起来,不少业主拿了钥匙,就到这里转转。

    各家业务员这就忙碌着。就像那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杀了出去,到处拉人。

    “凯哥,我们要去帮你找人来吗?”看着依旧老神在在稳如老狗的张凯,小敏姑娘都急了。这可都是钱,设计一套,那可是有提成的!

    “不着急!”张凯说着,就将展台上的什么矿泉水瓶啊,资料啊,电脑啊,乱七八糟的一通乱摆。

    看的身边几人都是一脸的懵逼。

    “干嘛呢?”秋可可好奇的问道。

    张凯笑笑张嘴就瞎扯。

    “摆阵啊,兑卦已成,人流络绎不绝。谈不谈的成就看咱们的本事了。”

    三个设计师白了张凯一眼,还销售专家?来搞笑的吧?这摆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小凯这真有用?”刘川笑着问道。

    张凯还没回答,真有人主动走了过来。特么的一来还就来了三对业主。

    “凯哥,你还是这么不讲理啊!”刘羽飞笑着嘀咕道。

    还懵逼中的三个设计师,看了看张凯,又看了看桌上那乱七八糟的东西。

    特么的,真是不讲理啊!

    刘川倒是没空管这些了,这就热情的招呼上了。

    张凯笑着对刘羽飞招招手。刘羽飞这就把脑袋凑了过来。“你去让畅畅十分钟后过来。”

    刘羽飞点点头这就闪人了。

    三个设计师,热情的帮着刘总开始推销着。

    张凯依旧毫不在意,和秋可可闲聊着。

    分散出去的业务员也开始有了成绩,陆陆续续带着人过来。

    几十家展台比较之下,张凯这里明显的比别人要多一点,最少排前三了。

    而人最多的两家,那是没的比的,好多业主都知道他们,在鸠市,不说家喻户晓吧,也是最大的两家了。

    “给我看看你们报价!”杜畅这就走了过来,直接找上刘羽飞说道。

    刘羽飞这就真的开始介绍起套餐来了。

    两人演的很像那么一回事,也没引起什么人的注意。

    “嗯。这价格还可以,我下午赶飞机,要是能立出个简单的方案,我就不去其他家了。这次出去两个月,回来应该装修好了吧!”

    “当然,一般一个半月就足够了。房型图给我看看。”刘羽飞说着。

    刘羽飞拿过房型图。

    “凯哥您看看,这位杜小姐要立刻出方案,你给她说说。”

    “好!”张凯泯了一口茶,放下纸杯,就接过房型图。

    片刻。

    “杜女士,这房子你本人住吗?”

    “是啊!大学毕业首套房福利买的!”

    “对不起,你这单生意,我们不接!”

    杜畅一听就怒了,入戏太深。张口就吼着问道。

    “你什么意思啊,有生意不接。你耍我是吧!”

    杜畅这声吼,瞬间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

    刘川都吓了一跳,这不是操蛋吗?这第一单客户就得罪了,这影响多坏啊!

    刘川根本不知道这姑娘是托啊,张凯来时杜畅可没跟着。那天在豪爵定制,也没见到这姑娘。

    “小凯,你这是干嘛。姑娘,生意哪有不接的。我亲自给你设计。”

    “刘总,你要接这单生意,我就辞职。你不能害人家。”张凯义正言辞的大声说道。

    刘川捂脸,特么的,这是来帮我的?还是来坑我的?心虚的看了看四周,那是生无可恋啊!

    “额,不至于,没这么严重!”

    张凯这一吼,吸引力就更大了,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的人本来就多,这一下不少人,从别处就围了过来。

    不为别的。这是不是黑心老板坑人,结果员工仗义执言。

    有看头哈。
098 连环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