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貌美如花(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收势手掌下压,缓缓的吐出一口浊气。

    看着面前三人都看着自己是脚下,也是好奇的看了看。

    “卧槽!”

    “系统,系统,这技能略叼唉。”

    张凯都被自己吓了一跳!

    “这不会是传说中的真功夫吧。我特么的怎么练的时候,感觉体内有热流,内功?老子这是要发啊!不许泼冷水啊。你嘚说是!”

    系统可不管泼不泼冷水了。

    “还灵气呢!这就是你们星球的太极拳,只是经过系统改良,更适合锻炼身体而已。”

    “小伙子,你这太极打的不错啊!”

    张凯没有回应,还是低头闭目,好似收功还没结束一般。继续和系统聊着天。

    “真能装?姐,店里要上人了,我们回店里吧!”其中一个姑娘不满的说道。

    “别急,这小伙子应该在收气,等等我问问,我估计这是真功夫。咱们今遇到高手了!”

    老头有那么点小激动,现在可没离开的意思,反正没他什么事,身为老白脸的他。可不在乎浪费这点时间。

    张凯听了系统的话,倒是意兴阑珊起来,和想的不一样啊。

    “就送个这么个破玩意,没劲!”

    “你可别小看这个,许多位面,都有这样的太极拳!就算在低武星球上,这也算是上层的功夫了。”

    “呵,你就忽悠吧!你该不会是大忽悠系统吧!就这太极拳?你搞笑吧,网上那么多的大师,都被秒了!还挺惨哈!”张凯是明显不信。

    “这就没办法了,功夫是好功夫,但你们星球没人可以驾驭。它是借力技巧,同时养气都是非常好的。只是招式再好,也要有人去用,借力打力,你都借不到力就被揍了,还怪太极拳不行?”

    张凯想想也是哈,人家一拳打过来,速度快到你根本无法使出招式,怎么还手?只能抬手意思一下,然后等挨揍!更加上,还要分析哪一招合用,这特么的谁能在零点几秒中,做出这样的判断。那也不要什么功夫了,光锤就能把对手锤趴下了。

    “难怪!对了我这是系统技能,那么,我应该能自然反应吧?像跳舞一样,对吧!”

    “对付三五个可以。多了你还是不行。除非你升级!而且我也要升级。不然你属性上限受系统制约!”

    “好吧,你在这等着我呢!”

    升级就随缘吧,张凯可不想太累,反正自己生活在法制世界,能打的人都进去了!凯哥只要能躺着花钱,和小可可没事造造小人就好。”

    张凯美滋滋,就才抬起头!

    “小伙子,你这太极练的挺玄啊,得真传了?来搭个手吧!”见张凯抬头,老头这就想和张凯推手玩玩。

    “额,没有吧,网上看视频学的哈,对了,你这太极服哪有卖的哈!看着挺拉风啊,我也想搞一套。”

    张凯说着这就伸出手。

    老头有点懵,特么的不按套路出牌哈。

    张凯尴尬了,老头要握手,自己伸了手,老头却不搭理自己。

    “额,不握就算了。”

    两姑娘很默契的捂脸,转身离开。走时还丢下一句!

    “还高手!”

    是了,搭个手都不懂的菜鸟!

    “推手,太极推手!”老头这就解释起来。脚步分开一前一后站立,双手这就放在胸前比划起来。

    张凯懂了。

    这个知道哈,电视里见过。可别把老头摔了!

    “这个不会啊,网上视频没教这个!我吃早饭去了。”

    张凯说着就向马路对面走去。老头摇头苦笑跟在身后。

    “喂,你跟着我们干嘛?”

    一姑娘回头看了张凯一眼问道。

    张凯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快走几步,越过两女,直接向早餐店走起。

    显然告诉她俩,我也就吃个早饭,虽然你们姐妹花很亮眼,但哥对你们没兴趣。

    进入早餐店。张凯这就找了空位置坐了下来。

    “小姐姐,来碗面条!”

    “哦!小伙子,吃什么面!”

    张凯看着笑嘻嘻的大妈一脸懵逼。

    “小姐姐?”

    “呵呵,对啊,被叫了三十来年喽,那时候小姐姐这个称呼还没火。”老板娘笑嘻嘻的解释道!

    “二丫头,去给这小伙子下面。多加两片肉。”老头乐呵呵的跟了进来,直接坐到张凯对面笑着说道。

    “你家的?”

    “对啊,这小姐姐就是我家那口子了。”老头一脸笑意的指着老板娘说道。

    老板娘还害羞一笑。

    这就招呼两女儿忙去了。

    张凯笑笑伸出大拇指给这老头点赞。

    没多久,面条就来了,还真有两片大肉,只是看着烂歪歪的!惨兮兮的。

    显然是故意所为,挑了看上去最惨的两块肉了。

    张凯这就吸溜了起来。对忙碌的那对双胞胎喊道。

103 貌美如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