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专家级销售顾问(1/2)
作者:毒心萝卜
    阖川装饰,在刘川这些年的经营下,门脸看上去还是挺有派头的。

    规模算是不小了!

    上下两层,一楼大厅都是一些高档地板,还有一些装修必备商品,什么整体橱柜灶具油烟机的。

    张凯刚一进来,一个导购小姑娘就迎了上来。

    “先生您好,是装修?还是看看建材?”

    “额,我找刘总!”

    “你,你是张先生吧?”

    “是我!你认识我?”

    [惊讶+99,+99+99........]

    “真是你啊!好多人都在楼上等你。你快去吧!”

    张凯挠挠头,这就带着秋可可上楼。

    这姑娘没什么大毛病吧?

    为嘛这么激动呢?张凯被这波惊讶情绪刷的都有点懵!

    他哪里知道,自己如今在阖川装饰的员工传播下,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神话了。

    一天接一百多单,估计是破了鸠市记录了!

    那可是专家级销售顾问张凯,张先生,那分分钟上百单的强人!要是哪天能在公司搞个什么销售演讲,估计放个屁都有人给捧着。

    二楼——

    业务洽谈区,装修设计区,几乎是人满为患。

    好在嘉装饰的李胖子,是打定了主意抱大腿,把自己手下人手都调过来帮忙,不然就阖川装饰这次,还真不一定就是什么好事了,搞不好,这次真可能崩盘。

    看见突然出现的张大师,不少业主都打着招呼围了过来,这里大多都是昨天订了单,今天过来正式洽谈的!

    张凯见这架势,这要给他们留下来,今天就不用接生意了,应酬他们估计都来不急。

    张口就忽悠道:“呵呵,都来了啊,大家这么早哈。你们和设计师洽谈就可以,我都标记清楚了,昨晚我们开会到十二点多钟,就是针对各位家的风水制定了一些详细计划。你们放心,我都交代的清清楚楚。”

    几个离的近的设计师听了是一阵好笑,特么的都喝懵逼了,开什么会开。

    秋可可实在忍不住,偷偷的锤了张凯一拳。

    “哦,小凯来了啊,昨晚加班那么晚,今天不是让你迟点过来吗?”

    刘川站在总经理办公室给张凯圆场说道。

    “呵呵,这么多业主等着,我也不好意思睡觉啊!”

    “来,今天我这里是你办公的地方!”

    张凯歉意的和周围的业主们点点头,就带着秋可可进入刘川的办公室。

    “差点没吓死我,这么多人!”张凯笑嘻嘻说着,就靠在了沙发上。

    “你坐这里。”刘川指着他的老板椅说道。

    “真让我坐哪?”张凯说着就起身走了过去。

    “对了,怎么没看到羽飞?”

    “嗯,羽飞去现场接人了。今天安排就是所有业务员出去找人,然后机会司机往公司里拉。他们带来的人只要被你谈下来,就给一个点,今天业务员热情都很高哈!”

    张凯笑笑,也没出声,不高才怪了,就自己这成功率,这比他们自己拿单可要靠谱多了!虽然提成少了,但架不住有量啊。

    十点来钟,张凯正式忙碌了起来。

    业务员在外面虽然不如张凯现场效果好。但同样以风水大师为卖点,确实拉来了不少人。

106 专家级销售顾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