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最后努力一次(1/2)
作者:毒心萝卜
    “清清出来了,怎么办!”看着路边一身素白长裙的女朋友,鲁高有点紧张的问道。

    他这会心是虚的,要不是女朋友已经说好了分手,搬回自己家住了,鲁高是打死也不敢这么试探自己女朋友的!

    但这会,心里却又有一种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想法,多希望只是自己误会了女朋友,女朋友这么做只是想刺激自己,让自己更加努力而已。

    张凯又看了一眼鲁高,他能体会鲁高此时的内心。若女孩的选择,是他们不希望看到的,那这样的答案,对一个男人来说,真的是揭开伤疤的选择。

    …………

    赵清清的条子很正,青春的她也显的挺漂亮的。此时正站在路口等车。

    这个点,刚好是饭点,空车还是很少。

    通过查探术,张凯对女孩的个人和家庭经济条件,也有了大概的了解,比自己家以前也好不到哪去,这在鸠市也就垫底的一群人了。

    张凯叹了口气,看着手机连接的视频,对着领口说道:“叶何,那个穿长裙的女孩就是。注意点分寸!上了车后暴露直接一点,让她非常清楚你不是一个好人,对她只有玩玩的想法没有其他。懂吗?”

    叶何轻松的一笑,开着他的豪车就上去了!

    赵清清看着这么漂亮的车突然停在自己身边,下意识的就让了让。

    叶何并未落下顶棚,只是放下车窗,探着身体,手搭在副驾驶车窗上,骚包的秀着他那块名表,笑着问道:“美女,能打听下,名佳酒店在什么地方吗?”

    张凯这里看的清楚,女孩先是下意识的保护自己,当看到那块表后,又仔细的打量了一眼面前的豪车,同时不经意间就瞄向叶何的脸看了好几眼。

    唉!要瘸啊!这姑娘!张凯心里叹了口气。

    “哦,这条路直走,没几个路口就到了。”赵清清想了片刻说着。

    “哦,谢谢啊!对了美女这么晚去哪?车不好叫,我反正没事,要不送你一趟?我再回来!”

    “不用了谢谢!我打车就好。”

    “没事,上来吧,你看我像坏人吗?我难不成还能吃了你!”

    叶何说着,就开启车门,自己并未显的很焦急。只是一脸笑意的看着赵清清。

    “别上,清清别上车啊!”鲁高看着小声的呐喊着。然而他的喊声或许太小,别说赵清清了,就是张凯他们都听不清楚!

    赵清清很自然的上了车!

    “美女,这么晚约会去吗?在哪?”

    “没有,晚上见客户,吃个饭!我就在前面四岔路口左转,一点路就到了。不会耽误你时间吧!”

    汽车发动机发出一声轰鸣,平稳启动。

    “不耽误,很乐意为你这样的美女效劳!”

    张凯看叶何竟然这时候保持风度,这就对着领口说道:“妈蛋的,不是要你泡妞,补充说一句,晚上没大事,就昨晚酒吧泡了个小妞,今天还想着我。然后夸她比你酒店妞漂亮,然后直接约她开房。”

    叶何听着耳机里的声音,已经无力吐槽了,这特么的毁了自己全部形象哈!

    秋可可好笑的锤了张凯一下,刘羽飞也是目瞪口呆。

    “看什么看,当然要彻底毁形象啊,老子又不是在帮叶何泡鲁高女朋友。”张凯白了两人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这边叶何,想了想,飙起演技来,很随意的就复述了张凯说的。

    “那女的就是看上我钱了,让她等等没事。那小妞没你漂亮,为你效劳才是荣幸哈!”

    这话一出,几人通过视频真切的看到,赵清清皮笑肉不笑的翻了个白眼。

    “你们看清清不削和他说话。清清看不起这种人。”鲁高激动的说道。

    因为声音很大通过麦克风就传到了叶何耳中。

    叶何翻了个白眼,什么叫看不起我这种人,妈蛋的!还不是那姓张的瞎指挥。

    这时候张凯的声音又传来了。

    “拿两万现金出来。说要不你今晚不去了,谈生意能挣多少,让她陪你开个房间聊聊。”
113 最后努力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