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大乌龙(1/2)
作者:毒心萝卜
    叶何很配合的上了车,嘴上还骂骂咧咧的说要扣钱,特么的!就刚才那一拳可是实打实的。这不扣钱,叶少爷可不干!必须扣!

    “哥们,这是要带我们去哪?”

    “你倒是挺胆肥啊!你就不怕吗?”绑匪一脸玩味的笑容,好笑的看着叶何问道。

    一听绑匪的话,叶何当即一愣。

    卧槽,是哈,自己差点演砸了,这个时候应该害怕才对!

    这就开始了飙戏模式。

    “你们别乱来哈,我家有的是钱,要多少都好说哈,只要保证我人身安全就好!”

    演着演着叶何就入戏了,感觉自己是不是让老子投资几步电影,自己去影视圈混混哈!

    已经吓的脸色发白的赵清清,差点没吐血,这大少,不会是傻子吧。这反应好像真是迟钝了点哈!

    四个绑匪包括司机在内,这就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我就说这小子装的吧,这样才对嘛!知道怕就好!”

    叶何继续演戏,但也不忘白了这说话之人一眼,内心是吐槽不断。又决定扣工钱了!

    面包车开进了阑尾楼。

    “就这里吧,叫大哥过来吧!”

    “嗯!我打电话!”

    两个绑匪商量着。另外两人押着叶何和赵清清进入房中!

    “卧槽,这王德彪请的人,演技真没的说哈!”刘羽飞远远的看着也是心惊胆颤的。那一声声笑声,是那么的慎人,感觉特真实!

    而此时张凯同样感觉有点懵逼哈,这演技好的不科学!太逼真了!但不是演的?还能有其他可能吗?这可是都市,特么的又不是电视剧哪来的真绑匪!

    片刻后,开着叶何车的小张也进了屋子。

    刘羽飞驾着车缓缓停在一边,熄了火,几人这就躲在车内看着视频!

    屋内——

    叶何这就懵了。

    五个人竟然就这么围着他俩坐在地上,自顾自的抽着烟,也不演戏。

    这特么的是什么情况?扣钱哈!姓张的找的都什么人这么不专业!

    这还不走剧情等什么时候啊!算了临时演员不靠谱,还是自己来吧,叶何想着,这就说道:“那个,大哥你们放了我吧,这是我女朋友,我押给你们,我回去拿钱,要是无聊,你们可随便玩,没事的,我不介意!”

    叶何想起张凯的交代,展现出自己不是东西的一面,让清清知道自己这样的富二代其实不是好人。

    赵清清是吓的一哆嗦!一脸恐惧的看着每一个人!哭泣着,但却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后悔,害怕充斥心头。

    而被叶何这么一说,几个绑匪还真就动了心思!肆无忌惮的看着赵清清。

    “哥,要不!”

    “别乱来,等大哥来了再说。”

    “唉!好吧,大哥应该不会留活口。”

    “那是大哥决定的!”

    赵清清泪水瞬间如泉涌,难道要死了吗?自己为什么和这叶少出来,为什么要上他的车,去吃饭多好,多好啊!

    看到这里,张凯却放了点心,虽然看着挺吓人,可毕竟没动手,看来王德彪交代了,就是吓吓人而已。

    “等下里面走剧情的时候,你就出面,该怎么演你知道吧。”张凯问着鲁高。

    “嗯,知道,不过你确定那棍子一打我就碎!”

    “哈哈,怂了?要是怕疼,我看算了吧!”刘羽飞笑嘻嘻的说道。

    “不是,要是真的死都不怕,可这演戏,被自己人打进医院就划不来了。”

    说话间,又一辆面包车开来,这次下车的是三个人。

    四周看了眼,就钻进屋子。

    “怎么是你!”叶何透过昏暗的光线看到来人,一脸惊恐的问道!

    “哈哈,没想到吧,过去半年了,我才来找你!等着急了?”

    “不对啊,特么的都是戏精吗?还加戏?”张凯懵逼了!

    叶何的神情此时已经不是装的了,这是真怕了,一脸恐惧的看了看四周,这要是还想不到,他就真傻了,这不是那姓张的安排的绑匪,卧槽,自己这被坑了!

    “救命,救命啊!”叶何这就喊了起来。他知道张凯他们就在外面,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张凯敢不敢趟这样的浑水!

115 大乌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