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吓死可可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秋可可看着视频,大气都不敢出,先前以为是演戏,看着还很带劲,而这一刻小可可已经吓的脸色苍白,她后悔,后悔放张凯离开了。什么英雄,让别人去做吧!

    想跟上去,可她知道自己去了,只能让小凯哥哥分心!

    怎么办!怎么办啊!秋可可着急的想着,看刘羽飞挂了电话,这就喊道:“刘哥,你去帮张凯好吗?”

    刘羽飞内心同样纠结,干架,有张凯的地方从来没有少过他刘羽飞。

    然而今天,他怂了,害怕多少有点,可他不敢离开,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只有嫂子一个人,万一出了一点事,张凯会杀了自己的!

    “嫂子别担心,凯哥不会有事,他那么骚,怎么会有事,只要你没事,凯哥才能安心!”

    刘羽飞说着,眼睛通红,紧张的看着视频。

    而这时,秋可可也不在说话了。视频中,突然冲进来一个人。

    而这个人让屋内所有人都是一阵愣神。

    “鲁高!”

    “小鲁!”

    赵清清和叶何两人同时喊出鲁高的名字。

    几个绑匪互相看了眼,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为什么有人来?

    赵清清好像受了委屈的孩子见到父亲一般,飞扑出去。

    哭喊着!

    “鲁高,鲁高!我好害怕!我怕!对不起……呜呜呜……”赵清清在进来之后,第一次放声哭泣了起来。一直憋着声音的她,见到鲁高再也压制不住了!

    鲁高看着满脸泪水的女朋友,在看看那吓的毫无血色苍白的小脸,一阵心疼,颤抖着手缓缓拉上赵清清背后已经拉下了一半的拉链。

    这女人是他的全世界,无论如何,赵清清也不能有事。

    “不怕,我来带你回家!”

    “呜呜,呜呜!”

    张凯无力吐槽。妈蛋的,就是一个祸水,这时候知道怕了!上陌生男人车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怕!

    “艹的!还想回家!全杀了,我们立刻跑路!”

    这大哥不是傻子,这时候突然有人闯了进来,还是叶何他们认识的,显然这次行动已经暴露了,再耽误可就走不掉。

    而自己今天已经杀了小月,还说了出来,这时候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他们不死,自己可跑不出鸠市!警察只要确定了目标,自己就没机会了!

    一不做二不休,杀了跑路,至少算是灭口了!给自己逃亡争取点时间!

    听了这人要杀人,鲁高突然转身,将赵清清护在了身后,这就准备拼命了。

    叶何,随手捡起一块砖头,突然冲了出来,先下手为强,相对于自己的小命,叶何认为就算真杀了人,也没什么了。

    张凯捂脸,特么的,就不会聊两句在干啊!

    “住手,警察!”

    张凯爆喝出声,却又轻松惬意的缓步走了进来。

    里面画面好似定格了一般。诡异的很!

    绑匪老大眼皮跳了跳!思考如何脱身。

    叶何举着板砖,侧头看着张凯。

    几个冲到鲁高面前的绑匪,也在这一刻定住身形,扭头看向门口!

    “我是警局谈判专家,我们要求你们安全释放所有人质!”

    大哥对着一个兄弟使了个眼色!让小弟探头看看外面。

    张凯郁闷哈。

    “别看了,你看不见的,阻击手埋伏的在,你一露头死的就冤了。”

    走到门口的小弟愣住了回头看向自己的老大。

    张凯淡定的笑着看着门口的小子,张凯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这人一露头,自己立刻暴起,回身先干倒他们老大再说。

    “哈哈!嫂子,凯哥好风骚啊!你看,你看,凯哥面对这帮子杀人犯,都能这么淡定自若。”

    秋可可浑然无觉,只是紧张的看着,眼睛都不敢眨一下,自己的小凯哥哥现在太危险了,太危险了!

    “啊!”秋可可突然一声大叫。立刻捂住嘴巴,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泪水如泉涌!这会整个人彻底的吓傻了!
116 吓死可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