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你们别过来(1/2)
作者:毒心萝卜
    鲁高死死的抓着这老大拿枪的手。

    “清清快躲开!”

    赵清清听了,哭着,拖着虚弱的身体向一边爬去。显得非常的狼狈!

    而张凯已经冲了过来目标就是那把让人慎得慌的手枪。

    叶何见张凯和鲁高纠缠着‘手枪’,干脆直接选择撞向其他冲来的绑匪,这不要命的跃起,还真如张凯所说撞了个人仰马翻,不少人都摔了。

    而这边,鲁高和张凯两人手忙脚乱的一阵乱踹。在张凯一套肩撞,掰腕子的连击下,手枪特么的飞了!

    张凯一阵失神,而老大不管不顾跃起,准备先打残这个挺灵敏的小子。直接无视了打架都一脸卖萌样的鲁高。

    张凯太极拳技能瞬发,冲来的这位老大,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特么的!有种人形玩偶的感觉哈!

    手被张凯擒住的一刻,就再也挣不脱了,更可气的是,这孙子的另一只手掌就这么的一掌接一掌的猛拍自己胸口,虽然不是很疼,但特么的拍的那叫一个气血翻涌哈!直翻白眼,毫无办法!

    而鲁高眼里只有那把手枪,一跃而起扑向半空的手枪。

    鲁高扑倒在地也没够着,手枪摔在地方,滑向躲在一边一脸恐惧的赵清清。

    坐在地上的赵清清瑟瑟发抖的用脚踹了踹这个男人才喜欢的玩具,却没有将手枪踹走,反而被小脚勾到了身边。

    而这边,正欺负落单老大的张凯,身体突然一阵紧绷。

    妈蛋的,眼角提示又出现了!

    想也不想,手臂猛的一拉,将老大拉到自己身前。

    “砰!”血花飞洒,挡在张凯前面的老大手臂被子弹擦伤。

    “啊啊啊啊!”赵清清闭眼乱叫着。

    一瞬间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看向那个已经吓神经了的赵清清。

    神经病,加女人,加手枪,特么的这就让一屋子男人抓狂了!

    张凯瞳孔都缩了缩,妈蛋的。!“打不中,打不中啊!千万打不中啊!”

    听到张凯的声音,这老大都快哭了!你把我放下在喊啊。我离的这么近!

    砰,砰…………

    赵清清啊啊的叫着,终于再次扣动的扳机。

    好家伙,让子弹飞吧!

    本来都想卧倒的众人没人敢动了。

    特么的这姑娘分明就是瞎啊!地面四处火星四射啊!

    咔咔咔!

    看着赵清清继续扣动扳机,却发出这样的声音。张凯这才长舒一口气。

    安静片刻!

    看着自己大哥胳膊殷红一片,就有小弟喊了一嗓子,一棍子抽翻还发呆的叶何,提着棍子就冲向张凯。

    太极拳虽然是技能,可这也就普通人练练的玩意,只是张凯有系统帮忙反应,这才看着很能打的样子,可这空手接棍子,那不是鸡蛋碰石头。

    “别过来哈,你老大印堂发黑,而我福星高照,你打我倒霉的绝对是你大哥哈!”

    “滚蛋,老子可是练过的!”小弟吹着牛逼,就冲的更快了。

    脚下一绊,小弟扑了,长长的棍子直接迎着老大的老门劈下,虽然不像抽下去那么重。可这一棍子也把老大打的晕乎乎!

    老大捂着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张凯。

    “一起上干死这小子!”

    第一个冲上来的张凯一个侧身,脚踝微微一送,手掌缠上一拉一扯间,这人就摔了。

    然而,系统说的果然没错,太极拳技能,打几个还可以,这七八个人就应付不过来了。

    “别动哈,这一拳一准砸你老大脸上去了!”

    张凯话音刚落,一个小弟的直拳管都没管直接照着张凯面门咋去,而另外一个同样扑向张凯的手下,竟然好巧不巧的撞了上去,拳头一偏。

    老大捂着眼睛,懵逼的盯着张凯。

    “你,你,你!”

    啪!你还没说完,这老大又被一个小弟一脚踹翻在地!这次是太极借力的手法!

    “卧槽!”

    一幕幕陆续上演着,太极拳技能时而触发,加之张凯那破嘴,又是指哪打哪!

    老大这会彻底被自己手下打傻了!

    看着张凯满眼的恐惧,自己没少打群架,什么时候被这么打过?

    “你们别过来!”老大这会是真的怕了。见自己小弟还来,这可吓了一跳,立刻喊道,在打下去,自己非给这帮小子打死不可。

117 你们别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