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不要静静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一行人这就被代入警局,包括张凯在内的所有人。

    这可是大案!鸠市多久没出现这样恶劣的案件了。警局非常重视。

    当张凯一行离开警局时,已经是凌晨四点来钟了。

    一个个被问的是一脸的疲惫,当然这伙人,是没人说实话的。张凯和刘羽飞他们演技可没的说。而叶何也不弱,至于鲁高是打死不说实情的,而赵清清更加不敢说为什么被抓了,不过来之前,叶何帮自己想了说法而已,虽然分开盘问,但愣是回答几乎一样。

    叶何被绑架,哥们一伙追来报警救人,见有生命危险,兄弟们冲进来拼命。也算是合情合理了!

    而这帮绑匪的口供,也基本和张凯他们说的吻合!好似事实本该如此一般!

    好在刘羽飞聪明,见警察到了,就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德彪叫这帮龙套别来。不然要是一起出现,这就可能说漏了嘴。

    一行人出了警局,都是心有余悸的长叹一口气。

    还别说,声音还挺整齐。

    几人相视一笑。大家在这一夜里,竟然一起经历了生死!

    特别是叶何,真有被感动到了。

    在他叶何看来,这是什么?这特么的就是传说中的生死兄弟哈!至于张凯他们是不是也这么想,叶何可不在乎。

    老子交朋友,是用钱开道的!不当我兄弟,老子就砸你,反正老头子会挣钱哈!

    “兄弟,都别回家了,我包个酒店,我们喝到天亮,然后好好睡一觉!”

    张凯翻了个白眼,累死了都还喝酒。秋可可毫不关心去哪,这就一直抱着张凯胳膊。

    蹭啊蹭啊的!

    “怎么样说话哈!去不去啊!”

    “我无所谓啊!”刘羽飞估计还想玩,这就表态了。

    “鲁高,我想回家!你带我回家好吗?”赵清清抱着鲁高的胳膊,弱弱的说道,这姑娘今天是真吓的不轻!

    “好,好!我带你回家!”鲁高说着,就看向叶何。

    “今晚太累了,到现在还后怕呢,改天吧!我们走了!”

    “回去吧!我们也回家了,今天不知明天事,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祝你们和我们一样幸福。”张凯说着拍拍挽着自己胳膊的小手,幸福一笑。

    鲁高和赵清清对视一眼,笑着说道:“我们会的,明天我下班打你电话!”

    “去吧!”张凯点头笑着说道。

    四人目送着两人肩并肩的离开。

    “卧槽,这拜金女好像真变了哈!”叶何惊讶的说道。

    刘羽飞乐呵呵。

    “哈哈,凯哥的定制婚姻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我告诉你!等你有了真爱,你可要来照顾生意啊,泡妞就算了,砸招牌的!”

    “特么的,差点玩死了还泡妞?我要静静!你们怎么说,去不去!”

    “明天有事,下次吧!还别说,你小子虽然渣了点,不过还挺义气哈!走了!我们也回家!”

    张凯说自己渣男,叶何也不生气。一脸乐呵呵,他想交下这几个兄弟,真心想,自然不在意朋友的调侃。

    几人车都是做警车来的,这么晚要是等不到出租车估计只能走回去了。

    张凯看看四周,我说富二代,你就没个朋友什么的吗?叫车来啊!

    “我爸妈去国外一个月了都。这事我也不想让那帮朋友知道,会笑话我的!”

    “靠!笑话你还是朋友?”

    张凯竖了个中指!他自己也不好意的这么晚麻烦朋友。算了,走走也好!

    拉着秋可可调头就走,刘羽飞立刻跟了上去。

    叶何风中凌乱,摸摸脑袋。看了看昏暗的四周,快走几步追了上去。

    几人一路边走边聊着。出租车还真没有遇到,这边本就偏僻。又是凌晨!就更没车了。

118 不要静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