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超高片酬(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脑海里过了一遍剧本,心情比较复杂,要是一定要一个词表达一下凯哥此时的心情的话。那就只能是——

    卧槽!

    嘴里还含着饭,张凯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嘴巴张的老大目瞪口呆!

    “额,凯哥?脑溢血?中风?植入银?”刘羽飞看着张凯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故作惊讶的猜测着。

    欠揍!

    张凯和秋可可倒是很默契,一起白了刘羽飞一眼。

    “特么的,系统你唬我?这玩意都能火?”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

    “额!好像是这样哈!好吧!信你一次。”

    张凯心里嘀咕着,看了看刘羽飞。

    稍一联想。

    很直接!

    喷了!

    刘羽飞这形象,一眼看去,不自觉的就代入了剧中那个无限作死的男二,也是唯一的配角。

    “额,凯哥,我说你故意的吧?”刘羽飞看的是一脸懵逼,自己长的这么好笑吗?

    “羽飞,这次真给你一个主角演演,加油哈!”

    “真有!还是主角?”

    “嗯,绝对的主角!”

    特么的能不是主角吗?第一集那个低成本武侠篇,一共就两个演员。这要都不算主角,那就真没主角了。

    刘羽飞听了是美滋滋!

    “哈哈还是凯哥够意思,可以可以啊!”说着还一脸得意的对着霍威挤眉弄眼的。

    哎呀!好贱!

    霍威受不了,这就急着问道:“凯哥,我呢,我呢!”

    张凯看了看霍威一眼。

    这小子和王大锤人设还是非常吻合的。

    嗯,稍微帅了点,不过这不打紧!可以化妆,只要够逗比就行!霍威还是蛮符合这个条件的!

    “嗯,你是男一号!没毛病!”

    “哈哈,谢谢,谢谢凯哥栽培!”霍威可不信张凯这是随便开玩笑的,就看张凯在这鸠天娱乐的地位,那就是说一不二的主了!

    讲道理,霍威的几位同学还真是有够羡慕的。几人互相对视一眼!

    “凯哥,能给我们几个上吗?”姚岩到是不见外的帮着同学们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张凯笑笑。

    “下次吧,这次主要捧红霍威。你们知道,一部戏毕竟捧红的人不能多,那样,难度就太大了。不过等这小子火了,我让霍威带你们哈!放心吧,机会多的是!我资源多!”

    “呵呵,那个,我男一的片酬是多少?”霍威挫着手一脸不好意思的问道。

    “嗯,你还要片酬?好吧,给你总投资的十分之一当片酬吧!”

    张凯话音刚落,这就引来一片惊叹声。

    我去,这是大腕标准了啊!

    凯哥这么有钱?

    就是刘羽飞和叶何都是小小惊讶了一把。特别是刘羽飞,张凯有多少钱,他可是知道的清楚。可能比了解自己家还要了解。

    只有秋可可眼睛贼溜溜的乱转着。虽然不知道哪不对,但就是觉得有问题哈!

    张凯很满意大家给自己贡献的这波惊讶情绪,还有霍威的感激情绪。

137 超高片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