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嫂子魅力大(求订阅)(1/2)
作者:毒心萝卜
    一屋子年轻人,没有拘束,没有代沟。又有刻意交好张凯的意思,气氛是非常的和谐。

    吃个半饱,孙浩这个副导演终于忍不住开口说话了。

    “凯哥,既然这里都叫你凯哥,我虽然比你大,也就随大流了吧。”

    “孙大哥,叫什么真是无所谓的。”

    “那凯哥,这次真准备拍戏?”

    “是啊,先拍个试试水,我反正要把我家可可捧红,干脆入这行玩玩了,要不然我也不放心丫头一个人进娱乐圈!”

    孙浩直撇嘴,还反正要捧红!搞的像多简单一样。

    秋可可美滋滋,撒娇的抱了张凯胳膊一下。

    “那这次拍的是什么戏,剧本能给我先熟悉一下吗?”

    张凯笑笑,也看出孙浩并不是很信自己,不过并不在意。

    这就随意的说道:“武侠剧,剧本,我一会写给你!”

    孙浩一脸懵逼!

    “一?一会写给我?凯哥你确定没开玩笑?”

    要不要这么随意啊,剧本还有现写的吗?你说一会打印一份给我能死啊!

    刘羽飞看着是实在憋不住,不是被张凯逗乐了,完全是因为孙浩脸上那精彩的表情!

    “孙哥,这样明天你在片场等我们,找易星要一套拍摄设备就好。布景很简单,挂一块蓝布。我们只拍几个镜头!”

    “这么简单?”

    “嗯,你就当陪我们玩玩就是。”

    “行,行吧!你让我怎么拍就怎么拍吧!”看张凯这么无所谓的态度,孙浩真的大失所望,现在连剧本都没有想看一下的意思了。已经答应老师,就听从指挥陪他们玩玩得了!

    姚岩倒是一点没关心张凯拍什么。

    只是想着一展歌喉,看看能不能用点手段,让凯哥给自己弄一首歌。毕竟最近接触的人,都说凯哥词曲能力很强的。

    “凯哥,时间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去唱歌吧!”

    “那大家都吃饱了吗?”

    “嗯,我OK!”刘羽飞立刻说道。

    “凯哥你们玩吧,今天累了一天了,我就先回去了。明天片场等你们!”

    “那,行吧!”张凯也不勉强孙浩。

    …………

    帝煌KTV,鸠市最高档的KTV没有之一。

    叶何请客,自然要烧钱,不然这小子心里不得劲,人傻钱还多,简直无解!

    一间大包内。还有个小型舞台。

    “贵姐,就这样吧,今天我们自己玩,公主什么的都不要了。准备三个代价司机,一会晚上送我们回家!”

    看着服务生送来酒水果盘,叶何笑嘻嘻的对着身边的大堂经理说道。

    “好,我帮你安排,几位少爷,小姐,你们玩的开心,我就先走了!一会再来给各位敬酒!”

    看着大堂经理扭着风骚的肥臀离开。

    刘羽飞乐呵呵的说道:“你小子,常客啊!这里是不是有什么特别好玩的?”

    “滚蛋!你想玩我帮你叫一个啊!”

    “我?我可从来不到这样的地方。”刘羽飞撇了眼翟娜,弱弱的说道。

    我勒个去!

    有情况啊这!张凯眼睛可是贼精贼精的,就刘羽飞这一个眼神,就知道有问答哈!

    看了看翟娜,标准的青春美少女。确实是羽飞喜欢的款啊!

    “凯哥,你要不,先给我们开个场?唱什么我帮你点!”霍威乐呵呵的问道。

    “我?还是算了吧,公鸭的嗓子,就不要丢人现眼了!你们唱吧!”

    “凯哥太谦虚了,可可嫂子,让凯哥先露一小手呗!”姚岩也是笑嘻嘻说着。

    “嘤嘤嘤,小凯哥呃!”秋可可乐呵呵就来。

    妈蛋的,好可爱!

    “好,好吧!”

    “哈哈,还是可可嫂子魅力大!”霍威乐呵呵拍马屁道。

    秋可可甜甜一笑,万试万灵,美滋滋!“唱什么,我帮你点!”

    “你凯哥可是才子,能唱别人歌吗?叶何这里不知道有没有吉他?”
139 嫂子魅力大(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