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歪门邪道(求订阅)(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华一脸懵逼的摸了摸张凯脑袋。

    “干嘛呢,男男授受不亲的,我告诉你哈!”

    “你小子,这脑子是怎么长的!这么好的脑子,尽搞这些歪门邪道的。你要是用点心,我给你股份也要把你留我公司里哈。”

    张华笑着说着,是了,从秋可可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到欣儿的忐忑,再到这个微电影,虽然都没有经过市场的考验,但以他的娱乐眼光来说,不火都没天理。哪怕不宣传,任何一个挂网上,不要多久都能自个儿就火起来。就是跟人比武,随便唱个气死人不偿命的歌,这会都火到天际去了。只是知道这首歌出处的人已经不多了,但火看看抖抖视频就知道了。

    不讲理的脑子啊!

    这要是能正儿八经写点好歌,写个剧本啥的,估计都能给小凯冠以一个张老师的称号也不为过。

    “呵呵,瞎玩而已,我就不给你公司添乱了,我真有事找你商量。”

    “说说看!”张华饶有兴致的说道。

    “我想搞个工作室,挂靠你的鸠天娱乐!自己捧新人玩,你就说要什么条件吧!”

    “真的假的?”

    “你见过凯哥开玩笑吗?哈哈。”

    “你小子,有不开玩笑的时候吗?你要真想玩,我给你组建一个,办公场地,一切配套设施我都给你上齐活了。而且公司资源你可以随便用。”

    张凯面色不动,等着张华后话呢。

    张华懵逼了,接话啊,你丫不接话,我怎么说。

    “我说,你没什么要问的。”

    “好吧,那我问问!”张凯无所谓的说道。

    好吧?是几个意思啊,张华一脸懵逼,这小子。

    “那!那!那!你需要我做什么?”张凯装着一脸吃惊不敢相信的问道。

    张华笑笑!没好气的说道:“这才对嘛,就应该是这个表情哈,我需要的就是,你的词曲剧本资源以鸠天娱乐内部消化为主。还有就是,你捧的人,鸠天娱乐要用,你必须答应!价格好说。”

    “没问题,一切利润给你百分之十算是管理费吧。你把合同整理好了叫我来签合同!”

    “我去,你狮子大开口哈,才百分之十?比税收还低!”

    “哦少了吗?那你看着写吧,差不多就行!我没意见的。”张凯无所谓的说道。

    房门被敲响。

    “请进!”

    “张总,外面翟娜小姐要见张凯先生。”

    张华一脸懵逼的看了看张凯。

    那一脸玩味的眼神好像再说,你小子玩潜规则了?

    翟娜被换的事情,张华还不知道呢!毕竟只是停戏,还没真的换人!

    张凯白了张华一眼,老子就是潜规则了,你怎么着吧!

    “叫她进来。”张凯本来还想避开张华的,这会竟然选择了无视张华。

    也是看看张华对自己这么做有什么想法。毕竟张华是老油条了。

    “张总,凯哥!”翟娜乖巧的走了进来,这小模样,还别说,看着就一副我见犹怜的。

    “李姐,帮我把门关上。”

    “呵呵,好的小张先生!”李秘书笑嘻嘻的这就退了出去。

    “喝水吗?”张凯一脸笑意的问道。

    翟娜看着张凯的笑容,就知道昨晚刘羽飞可能真出了什么事,这会应该是全知道了。

    “不用了!凯哥,易星导演把我的角色拿掉了,您知道吗?”
148 歪门邪道(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