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被坑惨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太极推手,是太极拳的一个基础功运用。

    以上肢、躯干为攻击部位,运用,掤、捋、挤、按、采、挒、肘、靠。”等技法以达到借力、发力,使对方身体失去平衡的一项具有对抗性、娱乐性、健身性、传统性的体育运动。

    相传,高深的太极拳高手,可以以四两拨千斤、发人如弹丸、弹指一挥跌丈外,身体微动彼落空的神奇手法。

    然而现在,这样的神奇已经看不见了,但老会长的宣传视频里,他就能做到。

    嗯,还真有人信!

    陈小豪也是太极‘高手’从小就被爷爷逼着打太极拳。

    推手更是家常便饭,要是干架,陈小豪或许还会发怵,拳头不够硬,还真干不过人家,但推手,陈小豪就是自信满满了。

    毕竟,推手有推手的规矩,不能瞎打,大家都嘚按套路出牌。

    为了推的好看,有的甚至还会提前排练一翻!

    陈小豪傲娇的走向张凯,眼睛就一直盯着小可可!

    看哥露脸吧,既然能出现在这里,那必定是武术爱好者,说不定就能被自己拿下了。

    他可不知道这美女是谁的!

    美滋滋!

    “陈哥,意思下就得了。”张凯笑着说道。还真没有好勇斗狠的想法。

    没必要!

    “呵呵,放心,我留点力!”陈小豪倒是毫不在意,他自己都不信太极拳能打架!

    不科学!

    两人这就搭上了手,架势拉开,张凯那身衣服忖托下,还真是风流倜傥的既视感。

    小可可迷了,欢呼着。

    “好帅!”

    陈小豪听了美滋滋,从小到大,谁见了他不是夸一句,你儿子真是一表人才啊,您孙儿真是仪表堂堂啊。

    殊不知,这些人总不能当着他父亲或者老爷子面说大实话的。

    标准的推手开始,两人推,揉泄,都是一板一眼,看着赏心悦目。

    陈老爷子也是看的呵呵直乐,虽然知道张凯大师让着自己孙子,可自己孙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然而就在这时,陈小豪虽然依旧是原地不动,但脚弓已经翘起,手在向后带时突然一个发力,这招他就常用,这时候对手应该重心不稳被自己甩了出去才对。

    然而张凯根本没有任何反应,系统技能毫不讲理。

    这会手掌一绕间,陈小豪整个人飞了出去。

    bia唧!陈大少爷帅脸这就先着了地。还滑了一段距离。

    张凯捂脸,他确定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技能发现了攻击,自动触发的反击!

    然而这一幕在场稍微懂点太极拳的人都是惊掉了下巴。

    即便那天和那棒子的对决时,也是因为棒子发力过猛,而张凯用了巧劲!但也没有出现这样夸张的一幕!

    “四两拨千斤,发人如弹丸?”陈老眼睛灼热的看着,看着张凯如同看见了稀世珍宝一般。

    扑街的陈小豪,听着那小姑娘的笑声,臊的满脸通红。

    回头看了还一脸歉意的张凯,怒气更甚!

    爬起身举着拳头就冲向张凯。

    陈老头暴喝一声。

    “小豪!你在干嘛!”

    陈小豪犹未听见,继续冲去。

    张凯看着有点懵逼,这小子,不是吃错药了吧,富二代真是一点承受力都没有。

    当拳头接近张凯的瞬间,他又飞了出去,这次更远,他这小身板,可没棒子金日骏那身手,张凯就像实落小鸡一般,又把这小子砸了出去。

    “弹指一挥跌丈外!太极真可以这样!哈哈哈真的再现太极!”老头再次惊呼出声。
153 被坑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