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手术室里浪一波(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其实对什么神医称号,并不是特别感兴趣,一万个人叫自己神医,开什么玩笑,自己哪有那功夫。

    但这会,确实可以利用华海二院的这位大主任,先考一个证件下来,只要这大叔能帮忙,做几次手术,并不难。

    “你认真的。”

    “顾主任,我的手就是小凯给我缝的。”秋兴弱弱的说道。

    “你大学刚毕业?技术哪学的,这可不是什么看书就能学会的,这是需要大量临床实践的,就算你缝的猪蹄,也不可能有如此恐怖的量。”

    “流云医院,你可以问问郑医生。”

    “流云?郑国鑫老医生?”

    “你认识?”

    “嗯,年轻的时候,给他当过几次助手。”

    “嚯,这老头,还挺牛!”

    “年轻人,这可是要负责人的,你确定你没跟我开玩笑。”

    顾主任有点懵逼,说真的?这小年轻,真没必要趟这水的,要不就是天才,要不就是神经病了。

    可看这样子,离神经病还是有那么点距离的。

    张凯笑笑,无所谓的说道:“我刚好有点时间,你信呢,就安排,不信就算了,没必要刨根问底不是吗?”

    顾主任想想也是,自己反正也会进手术室,出现一点偏差,立刻叫停,大不了自己来,虽然差点,但最少能让女孩的手还能做些日常工作。不至于彻底废掉。

    毕竟这样的手术,没有生命危险。

    至于恢复到什么程度,就只能看后续的运气了,就是连女孩的家人,也没多往痊愈这方面想,只说尽量保住女孩的手部功能。

    “我现在去确认一下,要是没问题,手术立刻开始,我虽然不太喜欢规矩。但我必须对病人负责。”

    “请便!”

    顾主任这就离开了。

    秋可可紧张的问道:“你这么做,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非法行医,也要有事故啊,就我这样,最多不让我给人动手术,终身不得考资格证而已。我又不是医生,又没开诊所,我怕什么!”

    张凯可是自信满满,技能可是花了大价钱学的,那可是完美级别的,要是真只用一次,就弃之不用,确实有点可惜了。

    要是这次机会,能忽悠到一个考资格证的机会,还是不错滴。

    毕竟这东西不是什么人报名都能考的,大学专科毕业是门槛,张凯这个可没办法。只能通过老医生授业这条路了,顾主任是大大医生,只要他愿意。报个名问题不大。

    “秋叔,手给我看看。”

    “对对,你检查下,他们的技术我还真不放心。”秋兴乐呵呵的说道。

    “术业有专攻,他们确实不行。”

    张凯吹着牛逼,这就提起秋兴的手研究了起来。

    “嗯,恢复的很好,很快能痊愈了。”

    张凯张嘴就来。

    秋兴有点懵。“额,你怎么不测试一下,他们可是让我做好多动作的。”

    “额,还要做动作吗?他们技术真差,这个像我这样经验足够的,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张凯没脸没皮的说着。

    秋可可没好气的白了张凯一眼,真是逮着机会就吹。

    虽然可可不懂医术,可经验这东西还是越老越多的,就张凯这样,这手术怎么会的都不科学,还经验。

    毛的经验!

    秋兴倒是很认同张凯的话,复健中心那么多病友,那手缝的跟破麻袋一样,哪有自己的精致哈。

    “小凯说的对,说的对。”

    张凯是真不担心秋叔的手还能有什么问题了,一台完美的手术后,能否彻底恢复,还是要看运气的。

    毕竟恢复中任何意外都可能发生。可张凯最不缺的就是运气了。嘴都开了光,现在要做的就是每天念叨几句,想来不会有什么问题。

    王淑感觉女儿有点不对劲,视线就一直跟着女儿。

    秋可可被老妈瞅的心慌慌!

    “老妈我昨天好可怜呢。看电影下楼的时候脚滑了,坐着下了楼,疼死我都。”

    “有没有受伤。”王淑这一听也是略尴尬啊,误会小凯了,还好没问出来,不然老头子要发飙啊。

    虽然都希望两小的好上,可这最少也要过两年,20才可以考虑的事情嘛。老两口还是相对保守的爸妈!
168 手术室里浪一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