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谈生意(1/2)
作者:毒心萝卜
    胡开明感觉这老弟有点神奇了,这样的一只队伍,阵容都不全的队伍,竟然在张凯的手里,踢出这样的效果来。

    这就神奇的有点不讲理了!

    他并没有给自己的队伍调整什么针对的战术,这场比赛,目的就是要看看球员的表现,这会还真是有点期待了。

    而这时,三个人一边说着什么,从远处走了过来。

    “卧槽,是主教练和老板来了。”胡开明小声的对着张凯说道。

    张凯笑笑,也并不意外,自己被关注,那可是有加成的,骚凯称号多少还是有点用的。

    张凯不在意!可球场上的小子们,这会可就兴奋了!一个个踢的更加卖力。

    特么想机会啊!这是入大佬眼了,不然,这么大的太阳,老总干嘛亲自跑来。

    “苏总,您怎么有空过来了!”胡开明乐呵呵的打着招呼。马屁还是要拍的。

    “哈哈,开明,这小兄弟是你什么人啊,也不给我介绍介绍。”

    “哦他叫张凯,踢球认识的忘年交。今天带他过来玩玩,您不会介意吧。”

    “小凯,这是苏总,苏氏集团董事长。也是我们俱乐部的老板。”

    张凯刚要打招呼,苏总就乐呵呵的说道:“开明,真是想不骂你都不行。”

    胡开明一脸懵逼。会不会聊天啊这。不就带个人吗,还不至于吧。

    苏总这就继续说道:“你怎么不早带张兄弟来玩呢。张兄弟是做什么工作的?”

    苏总说着,就一脸笑意的看着张凯。

    “苏总你好,我现在在鸠市鸠天娱乐上班,利用我独到艺术眼光,帮他们挑演员。”

    “哦?现在娱乐圈还有这样的职业,真是孤陋寡闻了。”

    “哈哈,就我一个专门干这个的。天生就能慧眼识珠,别人可比不了。就像这些小球员,我也就看看他们训练,就能分析出他么适合什么位置。”

    苏总眼睛都亮了亮,这牛吹假了吧?

    可是!这怎么解释。

    要是真的,这也太神了啊,这看人的独到之处,这是需要怎么样的眼光才能做到啊。

    看着苏总一脸懵逼,张凯乐呵呵,哈哈要瘸。

    副教练,讲道理,他还真有点不服气,自己带这只队伍这么久了,也没看出来,你随随便便就看出来了。

    “小张先生,我不清楚,你是怎么看出周权这小孩有这么好的组织能力的。”

    这位副教练指着那个组织后腰问道。

    张凯这就乐了,捧哏到位,看我怎么忽悠瘸你们。

    “这个小子叫周权啊,我看他们训练时,发现,这小子传低平球很准,射门其实也可以,但是抢点弱了点。我就把他放后场组织进攻了,而且严令不许他传高空球,这小子传高球天赋实在差的可以,一但传高球一准出事。现在看来我的严令还是有效果的。”

    苏总听了呆了呆,观察力竟然如此之强,而且脑子还好使。

    张凯这边哈这牛逼,场上,周权这又开始组织进攻了。

    或许老板都来了,他看见了出头机会,这会就有点飘了。

    一脚抽在足球上向着左边前卫吊了过去。

    张凯捂脸,刚吹牛说严令了,你特么这会就拆老子台是吧。

    看着这一脚,苏总几人都是笑了笑。

    球划过一个不算优美的弧线,然而球还是略微高了点。

    这时要是接球的边前卫跃起,用头蹭一下足球,还是可以停下来的,毕竟他周围可没有防守球员。这会所有球员都紧张了起来,左边可空着呢。

    然而,所有人都低估了一个‘守门员’的接球欲望。

    只见这小子高高跃起,好似摘星一般,将球死死的抱住,脸上那一抹喜色,让所有人无语。
174 谈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