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去华京(1/2)
作者:毒心萝卜
    工作室也没什么事,而且张怡也算是正式走马上任了。

    张凯不担心张怡的能力问题,工作室可以说目前完全没有什么难搞的事情,不需要考虑广告代言问题,也不需要考虑签约明星的问题,就只有孙浩手里的一部小网剧,这点事情,要是张怡都搞不定,那真是蠢的可以了,但张怡肯定不会是个蠢人。

    无所事事的张凯老神在在的靠在老板椅上,看着朋友们吹牛逼。

    如今的刘羽飞看起来春风得意。想来和翟娜发展的挺顺利的,而翟娜这个女人对出名有的着魔,要是自己能满足翟娜的心愿,和她来个交易,或许刘羽飞真能和翟娜快乐的生活下去。

    张凯想着,这就调出系统界面,随意的查看着。

    目前自己HP已经有65了,而MP更是高大80。积分,也已经587000点。

    张凯这就考虑着是不是搞点什么事出来,把淑姨八十八的药买了。

    可这样三十万的积分,可不是一时半会说有就有的,除非再宣传一波,可也没什么好理由哈,除非峰仔或者李菲儿现在发歌,可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而和李菲儿的绯闻,好似重点已经在李菲儿那里,自己获得的情绪,这会已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也就开始引起一波惊讶情绪而已。

    陈小豪美滋滋的用电脑把张怡拍的视频剪辑了一下,这就发给了自己的老姐。让姐姐给老爷子看看,自己在鸠市是很努力的。

    然而,老姐却告诉了陈小豪一个坏消息。老子气的犯病了。好在现在脱离了危险期,但医生对老爷子的身体并不看好。

    陈小豪详细的询问了老姐发生了什么事。

    “卧槽!我马上回来。”

    张凯抬头懵逼的看着陈小豪,这是怎么了?这么激动!

    陈小豪看着张凯,突然激动了起来。

    对啊!

    “张师傅,不,凯哥,求您一件事。”

    “怎么了?”

    “陪我去华京,看看我爷爷吧!”

    “老爷子怎么了?”

    陈小豪这就说了起来,事情很简单,就是华京边上的津市,武林高手节目上,一个太极拳泰山北斗的大弟子,打着国内太极拳第一人的名头参加了这个节目,在节目中吹嘘的厉害,或许是真有点本事吧,然而第一场就被老美的一个业余拳击手淘汰,而且是一拳秒杀。

    因为赛区牛逼吹的天花乱坠,又因为这档节目目前非常火爆,这一下太极拳再次被刻在了耻辱柱上。

    一时间,全国观众都觉得太丢脸了,多太极拳声珠笔伐,老爷子被气晕了过去,要是以前看到也就看到了,老爷子也会认了,可是见识到张凯的太极拳实战能力之后,这就不服气。

    年纪太大,这一气,就气出好歹来了,老头一生对太极拳太过执着,实在对网上这些不堪入目的嘲讽受不了。

    更有人因为老爷子的名气,直接点名他欺世盗名几十年,才混到如今的地位。

    “凯哥,求你了,陪我去安慰安慰我爷爷。医生说老爷子身体支持不了多久,只有你才能给他希望。”

    “你想我为太极拳正名?”

    “嗯,这个武林高手一期只八场挑战赛。帮我一次,也许爷爷一高兴,能多活几年,不然这样一闷闷不乐…!”

    “我让我爸付你50一场的出场费。要是你全胜,打满八场,就是四百万!”
196 去华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