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真功夫(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缓缓做着收势动作,而他的脚下,落叶和灰尘竟然隐隐形成了一个太极图的样子。

    陈子军一脸懵逼的看着。眼里战斗火焰熊熊。

    陈子军一个健步冲出,凌空一脚横扫向张凯的胸口。

    “子军别乱来。”女人惊讶的喊了一嗓子。

    然而已经晚了。

    张凯还没睁开眼睛,系统太极拳技能瞬间自动触发。

    身体突兀向后仰去,同时手掌成掌刀,从上往下劈下。

    然而在接触到扫来的脚掌一刻,手掌瞬间缠上,借力一拉,张凯的身体借力向侧面站起。而陈子军的腿被张凯这么一牵引,直接一个劈叉架在了不高的青石上。

    张凯这才观察起偷袭自己的人。

    只见一身军装的男人,劈叉架在青石上,但依旧显出爆炸的力量感。

    但张凯看着就蛋疼了哈,这两腿劈开成这个造型,这哥们不疼吗?

    只见男人大腿一个发力,竟然好好的站了起来,没有一丝不适!

    “卧槽,牛逼哈!”张凯嘀咕一声。

    而这会男人攻击再到。

    一拳直冲张凯面门而来,技能再次触发,张凯双手架住男人的攻击,不退反进,双手带着这一拳的力道画圆,卸掉力量的同时,肩膀一个发力攻向陈子军胸口。

    然而力量还是小了,陈子军身体硬抗住,同时一个转身,另一只手伸直,直接扫向张凯的脑袋。

    张凯只来的及双手架住这个攻击,还没来及泄力,就被一个大力撞击了出去。

    张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脸的不可思议,不是建国后不许成精吗?这丫怎么这么大力量?比自己上次干的那个棒子还有劲啊。

    “额,兄弟没事吧?”陈子军完全没想到这一招竟然把张凯干飞了。

    “没事,哥们你不讲究哈,你偷袭啊,不过你这好厉害,什么拳法?”

    “拳法?哈哈哈!这就是普通的军体拳!”

    张凯迷了,这会终于见到牛人了。说他偷袭只是借口而已,系统技能可是自动触发的。这是自己真的干不过他啊。

    “那个武林高手节目上,有你这么厉害的吗?”

    “额,你就是我爷爷搬来的救兵?”

    “嗯!”

    “那你还是别去了吧!虽然你是我见过用太极拳最好的人,你确实能达到借力打力的水平,也让我大开眼界了,不过这次真来了两个国外的拳王。我感觉你卸不掉那个拳王的力量。”

    “那不是又要丢太极拳脸了,那你爷爷还不得气死?”

    “额,是啊!可惜我太极拳根本不会用,要不然他不是我对手!还是先找我爷爷商量一下吧!走!”

    三人这就找到了老爷子,陈子军来前就听说老爷子身体好了,这会也没太过惊讶。

    “爷爷,张兄弟虽然太极拳炉火纯青,也确实领悟了精髓,可您老也知道太极拳毕竟只是一种泄力的拳法,但那个老美的拳王,一拳的速度和力量,张兄弟根本泄不掉。”

    “怎么可能,太极拳博大精深,是最强的功夫,怎么可能泄不掉。”

    “爷爷,拳法虽好,可张兄弟还年轻,力量相差太多,怎么可能卸掉那么大的力量,我刚才和张兄弟交手了,他接无法完全卸掉我的力量。”

    陈老爷子看着张凯。
199 真功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