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比武第一场(1/2)
作者:毒心萝卜
    晚上,老僧入定这哥们最终还是没有过来。

    不过,电话里,老僧入定很激动,说明天要张凯想办法让他带的人都能进去。

    张凯也没在意,想来津市台这点面子还是会给的。

    第二天下午6点,这一期的武林高手现场直播正式开始了。

    张凯一身绸缎飘飘的坐在休息室内。

    陈家兄妹三人守在一边,老大陈子军给张凯介绍着第一个对手的情况。

    “这几个人,在武术圈都有点名气。一场比赛是三回合,一回合十五分钟。主办方为了预防出现KO情况,给你多准备了一个对手,怕不能完成90分钟的直播时间。”

    “嗯,知道了!”张凯点头说着。

    而他心里就在和系统沟通着。

    没办法,虽然认真的修炼了两天的太极拳,数据是有提高,可力量和敏捷依旧没有达到双50,不过按着这个进度,张凯也不是很担心,挑战擂主还有4天时间,想来双50的难度不大。

    而此时场外,坐无虚席,这一次节目组竟然都没有请观众,都是自己慕名而来的。

    毕竟这一期轰动实在太大了,而在华国,功夫,其实一直藏在人们的心里,只是他们变的很理智,知道真功夫打起来其实并不好看。不像电视电影里能看见精彩的招式对攻。

    而这样的擂台比武,更像是拳击。只是攻击和躲避攻击之间的较量,在打中对手之前,只要能躲掉对手的攻击,基本就是赢家了。

    有的只有残暴,至于好看的动作,那就别想了,不存的!

    林婉小丫头此时还有点不相信呢。

    和尚大叔,竟然只比自己大五岁,才21岁年纪,这完全不符合小姑娘的,心里预期哈。

    “和尚大叔,你真才21岁吗?”

    “额,是不是觉得哥哥长的着急了点。”老僧入定摸了摸自己有些着急的发际线,乐呵呵的说道。

    而身边,老僧入定组织来的十几个大橘子直播间铁粉们,也是一个个乐呵呵的。都是年轻人,只有一个是真大叔,四十来岁。

    主持人在擂台上说着极具激情的开场白。

    “下面有请,富南市,有南拳北腿之称的,十二路弹腿常国远师傅,他是我们华国有数的高手之一,曾在华国武术套路赛获得三块含金量十足的金牌。”

    主持人介绍着,一个一身黑衣服,裤脚印着龙图腾的青年,就像跳蚤一样,一蹦一跳的从观众席后的入口,欢乐的垫了上来。

    “看着好厉害的样子啊。”林婉弱弱的说道。

    看他轻盈的步伐,爆炸力的弹跳,确实有够唬人的了。

    “额,骚凯行吗?”一个铁杆也是感觉这事有点不靠谱了。

    “怎么可能不行,凯哥那么骚,还有不行的时候吗?”刘羽飞乐呵呵的说道,完全没把强大的对手放在心上。

    当这个高手,一蹦一跳的走到擂台时,观众集体乐了一下,心里发着嘘声,却没有表现出来。

    “呵呵,这逼装的,我还以为这货飞身跳上擂台呢。”

    “哈哈哈。”刘羽飞身边的人一起乐呵着。

    确实,上擂台有点掉逼格了,竟然扒开护栏,钻了进去。

    感觉好挫!

    “常师傅,状态怎么样?”主持人乐呵呵的问道。

    “感觉很好,任何对手都将躺在我脚下。”

    常师傅说着,身体跃起,身体旋转着连续提出四脚落地。

    “卧槽,比跆拳道看着还帅啊。”叶何一脸懵逼的说道。

    “下面有请,华京陈氏太极拳传人,张凯师傅入场。张师傅,今年才22岁,是我国武术协会陈昌鸿老先生最得意的弟子。他将代表陈氏太极拳挑战十二路弹腿!”

    张凯穿着布鞋,步伐轻盈的缓缓手了出来。

    张凯一现身,林婉这些人就配合的发出尖叫。

    凯哥面色平静,不喜不悲,只是抱拳四下拱着手。衣服带飘飘的,身后还跟着两男一女,虽然走的很平静,却也是大气磅礴。

    鸠市,小可可美滋滋的看着帅气的凯哥。

    “姐妹们,准备看我大凯哥装逼哈。”

    鸠天娱乐公寓内,霍威他们也是锁定了津市电视台。

    就是刘文峰也是饶有兴致的看着。

    张凯一个侧身,也是钻进了擂台,和尚这帮人这就起哄了,整齐的发出嘘声。

    张凯站定,竖起食指放在嘴前吹了下。

    “张师傅,你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要说的吗?”主持人上前问道。

    张凯笑笑。

202 比武第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