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中级太极拳(1/2)
作者:毒心萝卜
    晚上六点来钟,以前许多不爱看电视的年轻人都守在电视机前,哪怕等网络上的重播都不想等。

    大家都激动想要知道,华国的真功夫,是不是真能干翻老美的拳王,这可是为国争光的事情。

    虽然没多少人看好张凯,但依旧很自然带入了张凯的身份,不为别的,只因为他们都是华国人,哪怕就是自己看不起武术,这时候也不希望张凯输。

    比赛现场,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着翰森的以往战绩,巨大的屏幕上,播放着一次又一次翰森KO一个又一个对手的精彩画面。

    那暴力的重拳,让不少现场观众看的都是呲牙咧嘴。

    翰森掐着点,在主持人有请下,披着大红色带着火焰纹路的披风,傲慢的走上擂台。

    “翰森先生,这次你对守擂,有没有信心。”主持人热情的用英语,问着翰森。

    黑人翰森,咧嘴一笑。

    “本人对华国功夫接触的比较少,但,在我印象中华国功夫就好像魔术师一样神奇,他们能在水面上跑,甚至和上帝一样能飞上天。不过,我一直坚信科学,希望挑战者不要让我太过失望。”

    翰森貌似说的很崇拜华国功夫,毕竟他来华国捞钱,好听的必须说一点,但通过大屏幕字幕的翻译,是个人都能听出他的冷嘲热讽。

    言下之意,很简单,你们牛逼吹上天了,但我不信!

    不少观众看着翻译都是直撇嘴,特别是那些一直崇拜这本国功夫的观众们。

    “下面有请,挑战者,华国太极拳宗师,张师傅入场。”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张凯一身绸缎的太极服,缓缓走了出来。

    “宗师,宗师!”

    喊叫声不绝于耳,就是刘羽飞这货也是憋着笑喊着张凯宗师,没办法,张凯这两天的表现实在是太抢眼了。

    7个对手,除了第一天的那个胖子,全是在一回合内,打的对手毫无脾气。

    这样亮眼的表现,让无数华国功夫爱好者们,对张凯的探究欲越发的强大起来。

    毕竟,各种高手听说的,还真是不少,看他们表演,也是相当惊艳。

    但无一例外,没有现场打斗的视频,即便有,也是很搓,真的很搓,和小混混街头干架也没多大区别,就这样,一般还都是输多赢少。

    “张宗师,你对这场华美的友谊赛,有什么样的看法吗?”主持人笑着问道,他一时需要浪费点时间,同样也希望张凯能多透露一些观众们感兴趣的东西。

    “翰森先生说的,我都听见了,他并不相信我们华国功夫。确实,华国的功夫,在外人看来玄幻了一点。但这不代表他就不存在。”

    张凯说的,瞬间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好奇,让他们对张凯可能爆出猛料激动异常。

    “华国功夫,讲究的是修身养息,正真的高手一般不会像我这样高调的出来显摆。但即便他们不出世,华国功夫,依旧按着他一贯的传统,源远流传了下来。他是力量与艺术的结合,对以最少的力,发挥出最大的效果为目的,不但好看,还很实用。”

    张凯很负责任的在台上,瞎**扯蛋。

    唬的观众是一愣一愣的,就是现场主持人也被勾起了兴趣。

    “这么说,像您这样的宗师,我们华国还有很多?只是大家并不知道?”

    “差不多吧!比如你有一天去公园,你看见一个不起眼的老头,在那傻傻拍打着自己的身体,你不以为意,或许,他就是一个藏于民间的真正高手。当然也可能不是。”

    “啊,我家门口就有这么一个老头,看上去很普通的。当时我还笑话他来着。”

    “是啊,我也见过一次!”

    不少观众纷纷议论了起来。

    忽悠不瘸你们,哈哈哈哈!

    张凯美滋滋的看着眼角不停划过放惊讶情绪。完全不负责任的暗暗得意着。

206 中级太极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