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他没事,我留手了(2/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靠在沙发上,看着系统界面里的新的称号,美滋滋。

    「太极宗师!当代太极拳第一人,附加属性,魅力+80,威慑力+100。」

    网络上,太极拳贴吧,张凯的个人贴吧,此时都是热闹非凡,各种惊叹评论不断,甚至还有求着拜师的帖子。

    此时要是张凯同意,估计都能开山立派了。

    翰森通过医院的详细检查,也确实没有什么大碍。

    当张凯得到消息后,也算终于放下心来。

    这要为这事,吃了官司,可真就划不来了,看来以后能不用还是经量不用为好,这特么的太危险了,一但打起来,根本收不住手。

    第二天,张凯就偷偷摸摸的来到了华京。

    没办法再光明正大了,张凯拒绝数次采访之后,酒店四周,就能看见记者驻守了。

    要不是张凯有系统,提前探查术发现他们的职业,保不准就被围了。

    陈家大院中,陈老爷子红光满面,他的武术界的老朋友们,几乎是全来了。

    一场内部庆功宴,让陈老爷子志得意满,越看张凯越满意,要不是张凯确定有了女朋友,估计陈若如就变成了他张凯的媳妇。

    张凯喝了不少酒,假装醉了,才躲回了陈家客房。

    “凯哥,你这次可牛逼了!”刘羽飞乐呵呵的说道。

    “是啊,这特么的什么事不做,一年最少也有百万收入。”叶何也是惊讶的说着。

    “谁说我什么都不做,那三家武馆可是挂我招牌的。我损失可不小我告诉你们!”

    刘羽飞白了张凯一眼。

    “对了,凯哥,你怎么变这么厉害了,那都牛上天了。”

    刘羽飞指着视频中张凯倒着平移的画面说道。

    “是啊,不敢想象,我都想把你切片研究了。”叶何也是不愤的说道。

    “切片?”张凯突然感觉不好了,自己这次可能装过了吧。

    搞不好还真被别人盯上了,这完全超出现实的武功,会不会真被有心人发现了?

    张凯想的没错。

    此时,一间办公室内,一个漂亮的女人,正给一个老者介绍着张凯。

    要是张凯在这里一定会吓出一声汗来,这妞比他自己还了解自己。

    从出生开始这二十来年的经历,几乎都暴露了出来。

    “这小伙子还真是够优秀的啊。有空,你也去让他给你说门亲吧!”

    “首长……”女人撒娇的叫了一声。

    “哈哈。”老头乐呵呵。

    “俗话说医武不分家,这也说的过去。”

    “可他,还唱歌跳舞创作,样样精通。”

    老人笑笑,“这也说明不了什么,这些东西看天赋的。嗯,想办法接触接触他,能查就查,不能查也不要勉强,别暴露身份就行。不管他医术在哪学的。光这医疗水平,就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给他弄一个执业医师证,或许能有惊喜。”

    “知道了!我明天去鸠市!”

    “去吧,记住他是我们华国人,不管有什么秘密,只要不违法,他就是自己人,不能让任何外来势力打他的注意。”

    女人离开办公室,俏皮一笑,好奇心让汤柔三八火焰熊熊,她一点不好奇什么医术什么的,她就想知道,这太极拳在哪学的。竟然如此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