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职业球员(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老神在在的坐在老板椅上晃荡着。

    “死丫头,还真特么的想要老子啊。老子偏不如你意,看你怎么办!”

    不一会,房门被敲响。

    “请进。”

    张凯随意的说着,这就假装刚提溜起裤子来。

    小护士见了脸红红。

    “既然不行,就算了吧。”

    张凯听着特变扭,神特么的,自己就不行了。不过也不好跟着小护士较劲了,总不能让她亲自试试吧。

    “那我体检算是合格了。”

    “你先回去吧,您的体检报告,明天会传真过去。”

    “那好,谢谢你了。”张凯乐呵呵走了过来,把小塑料杯递给了小护士。

    小护士下意识的结果。

    张凯笑笑,侧身走出门口,小护士这才反应过来,一把扔掉手中的塑料小辈,小手在裤腿上蹭了蹭,又感觉不合适,气的直跺脚。

    小张大叔带着张凯离开了医院,会国家队而去。

    今天张凯不用参加训练,和主教练聊了几句,就和苏总离开了。

    酒店中——

    “看来这里不需要我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实在是太麻烦你了,等我火了,我就挂你们俱乐部,给你加加人气,偶尔帮你们踢两场。”

    “哈哈,好,我看行。”苏总虽然不是很专业,可张凯的那场队内塞表现出来的,已经超越了全队。

    国家队,主教练办公室内,李教练看着小张送上来的数据报告。

    惊讶的问道:“你确定,这些都是真实的?”

    “真实的,每一项都是我认真测试出来的,特别是往返跑,他超过了葡萄牙小罗的数据。而且体能各方面,也都是罕见的。”

    “捡到宝了啊,上面终于做了件人事,竟然塞来这么一个变态。要是技术能过的去这次亚洲杯说不定还真有戏。”

    这边,张凯送苏总离开,就直接拨了秋可可的电话,开了免提把电话扔在了床上,而他本人则打起来中级太极拳,这技能,对身体素质的成长还是可以的,至少HPMP的上涨,表示着他身体各项隐藏属性都在增加。

    踢球,身体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张凯相信,就算不再学习其他技能了,就自己的身体素质,加上那个光抽奖得到的价值五百万的突破技能,也足以立足国家队了。

    张凯这还低估了自己,MP带来的隐藏属性里,可是对智力意识都有加成的,比普通人高出一大截想意识,必定让张凯在球场上能更加合理的分析出跑位路线和传球空挡来,当然,要想把意识运用到球场上,还需要张凯通过真正的比赛,去熟悉,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总而言之,此时都张凯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电话接通。

    “凯哥,你明天来接我好不。”

    “我现在不在鸠市,这两天在华海,华哥在操作选秀节目,导师我也联系了刘文峰和李菲儿,他们都答应了。华哥再找两个,很快就能开始打广告了。”

    “好吧!”

    “嗯,你没事让叶何或者刘羽飞接你,你和翟娜他们一起去找华哥,让他给你们找个老师,练练舞蹈,把你那大王也练练。记住别单独出来。”

    “嗯,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危险?”秋可可好奇的问道。

    “感觉有人调查我,你反正小心点就好。”

214 职业球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