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球场传奇(1/2)
作者:毒心萝卜
    杜畅眼睛一眯,呲着牙,随即一声砰的关门声传出。

    “你莫名其妙,神经病,哼!”

    杜畅也不知道离开的男朋友听没听见,只是嚷了这一嗓子。

    一点没担心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事,这货什么都好,就是爱吃醋。还偷看自己手机。

    害的自己经常删聊天记录,虽然杜畅觉得这些聊天记录根本没什么,可每次都闹矛盾,就有点烦人了。

    球场上,这一粒进球,彻底点爆了整个球场,球迷们欢呼不已。

    武石,激动张凯双臂冲向张凯,想要把进球功臣抱起来。

    特么的太解气了。

    然而看见奔跑来的武石,张凯甩起一脚把武石踢开。

    而自己却走到场边,对着看台上的观众嘶吼道:“这是国家队欠你们的一个经典进球,我给你们。”也不管如此欢呼的球迷听见不听见,张凯说完,深深的给看台上的球迷鞠躬。

    跑在张凯身边的高林和武石几人,是听清楚了张凯的话,四溢欢呼的笑脸,突然僵住了,看着张凯和欢呼的球迷,莫名的感觉一阵惭愧。

    武石走到张凯身边,本想报一脚之仇的他,只是拍了拍老弟的肩膀,点点头。

    高林笑笑也走到另一边,同样的拍拍张凯肩膀,点了点头。

    看着场中三人奇怪的庆祝动作,现场解说员。

    “不知道8号张凯,对球迷们说了什么,这个需要现场摄像给镜头了。真的非常好奇,老林,你说张凯说了什么。”

    “看来,我们这一代国家队领军人物终于诞生了,请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记住这个名字,他叫张凯。”

    这位老林不管张凯以后表现怎么,先把牛逼吹出去再说。

    而在华海,张凯家,张建华一脸苦逼的捂着自己的肩膀,老疼了都,就在刚才张凯进球的一刻,秋兴这个人高马大的壮汉,用那只好手,重重的一巴掌拍在张建华被上。

    “好!好!小凯儿子厉害,厉害!哈哈哈哈哈,我说张哥,小凯足球天赋这么好,你当年怎么就不着重培养一下啊,要不咱们国家队早就冲出亚洲了!”

    “呃,这不怪我吧,他会踢球,谁知道啊,你不也看着小凯长大的吗。”

    张建华没好气的揉着肩膀说道。

    比赛再次开始,防守,就不是张凯的强项了,主教练也没让张凯参与防守,不过张凯的速度,还是非常好的起到了干扰作用。

    岛国队组织了一次进攻,技战术水平上,感觉岛国依旧强大不少,一次配合下,技术不如的国家队险象环生,不过好在最后一名后卫将球捅了出来。

    这才不过七八分钟时间而已。

    球很自然的回到了张凯脚下,一见张凯得球,对手防守球员立刻紧张了起来,一后腰立刻贴身防守,还有三人站位也都非常进对张凯形成了一个防守网,不给张凯强突的机会。

    张凯咧嘴一笑,也没打算强突,今天要秀翻全场,那就必须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展现出来换取全国球迷的积分。

    看着撒开膀子冲向禁区的武石和高林,张凯笑笑。

    带球突然加速,突破技能顺发,在对手上抢的瞬间,张凯左脚一踩足球,脚掌内翻,把球踩的弹向右脚。

    张凯冲着防守球员一咧嘴,右脚脚背垫上足球,保持球在脚背上,竟然绕了起来。

    这一挑衅的动作,让岛国球员彻底疯狂了。然而却引来看台上球迷山呼海啸的欢呼声。

    而一小片岛国球迷们一个个也是撕心裂肺的发出了嘘声。

    这位后腰,已经做好犯规的准备了,特么的太气人了。

    这就肩膀一横,准备不管足球把张凯放倒了先。

218 球场传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