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球场如战场(1/2)
作者:毒心萝卜
    中场休息,张凯在更衣室内被围了。

    一个个国足大佬们,激动宣泄着他们都畅快,虽然三个进球跟他们的关系也不是很大,但那也是隐了自己的死敌。

    主教练站在更衣室门口看了看,只是轻笑一声。对着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道:“让他们闹吧,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下半场怎么踢,全看他们自己发挥吧。”

    看台上,老人对着汤柔说道:“这小子好样的,足球是可以凝聚国人凝聚力的体育运动,小柔,不管张凯有什么需要,你给我全力满足,别在让上面人把这孩子祸害了。”

    汤柔直翻白眼,什么叫什么要求都满足。

    “领导啊,这个不行的!”

    “不行?我压不住,我上面还有人,总有人可以压住他们!”

    汤柔弱弱的说道:“领导啊,不是这个意思,我出面,可都是打着我们部门招牌的,面子一般都会给的,只是,我感觉这个张凯不会好好踢球,你想啊,他要踢球去了,他公司怎么办,听说最近还在搞什么选秀比赛。”

    “胡闹,胡闹!这唠子娱乐圈有什么前途。”老头气呼呼的说着,看来也是个球迷!

    “那个,您不是让我给他医疗方面开绿灯吗?我才给他办了执业医师证!医生和足球怎么选?”汤柔故意坏笑的问道。

    “呃!其实医生我们国家还是有不少好医生的,可是足球,我就没看见一个,让他进入职业球员。”

    “你说进就进啊,他根本不是个正常人,估计资料分析,这个张凯从小到大都没有一件事能长性,只是这次进入娱乐圈,时间久了点,好像是因为他女朋友想当明星。”

    “哎,也是,这个不能强迫,不过能引导,你去当他女朋友吧,然后循序渐进的引导他。”老人沉思着说道。

    汤柔翻了个白眼,自己就算牺牲色相,估计都比不下可可,自己上,还不如做做可可工作。只要说动可可,八成才能影响到这个男人的决定。

    老人见汤柔沉思着,也没打扰,美滋滋的以为自己的提议小丫头动心了。

    张凯的老爸老妈,朋友们,这会一个个喜气洋洋,没办法,看着电视里这些足球解说员,评论员,已经把张凯吹上天去了,好像这样的人天生就不应该是个人类一般。

    解说员说的很煽情,什么国足的救星,球迷的救世主,华国足球的标杆,让本身就是铁杆球迷的秋兴,听的是激动异常。

    “张哥,你和小凯说说,让他全心全意踢球吧!”

    张建华翻了个白眼。“我也想啊,你觉得这小子会听我的吗?从小到大都是三分钟热度,这个什么时候没兴趣了,估计他自己都拿不准。”

    “那怎么办?”秋兴挠头问着。

    “凉拌!踢球有什么好累死人的!”张凯老妈没好气的说道。

    “对!”秋兴一拍大腿站了起来。

    搞的另外三人是一脸懵逼。

    “小凯老子管不了,可是可以管小小凯啊!”

    秋兴小声的嘀咕着,这就给宝贝女儿拨了电话。

    “爸,看球在吧,我没骗你吧!”秋可可一见老爸这时候来电话,就猜到老人家这会一定超级激动了。

    “呃,不是这个,你想办法和小凯生个儿子。老子亲自培养。”

    听着秋兴的话,张凯父母,加上王淑一起喷了,最惨的就属张建华了,刚美滋滋的喝了口白酒,这一下全从鼻子里喷了出来。

    三道无语的目光扫视下,秋兴完全不在意。

    而电话那头的秋可可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

    “爸,我才十八岁,您老是我亲爹吗?”

    “生儿子就是亲爹。生女儿你自己看着办。”

    秋可可捂脸。

    “好好,我怕了你了,我生儿子!”

    秋可可懒的和老爸较劲了,敷衍着挂了电话。

    “怎么了?”何婷见秋可可脸色不对,关心的问道。

    “没事,要生儿子!”

    “什么?”

    “开玩笑的,看电视!要开始了吧!”

    …………

    电视画面刚一切换回足球场,就听见山呼海啸的两个字,张凯!
219 球场如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