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系统的诱惑(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的现象级表现,彻底引爆了整个工人体育场。

    比赛已然结束了半个多小时,岛国队员也早早的好似生化危机里的僵尸一般,麻木的走下了球场。

    而此时,华国全队好似拿了世界杯冠军一般疯狂的庆祝着,自然张凯也在其中,没办法,球迷的热情是空前的高涨,他们激动的呼唤着张凯的名字。

    有兴奋,有激动,更有甚者已经放声哭泣,不是球迷的人或许根本无法理解这些哭成泪人的球迷们。

    但他们此时却哭的自豪,哭的理所应当,多少年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激动人心的比赛,而且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张凯的出色是超乎想象的,就问问,谁还敢说咱们华国没有球星,没有传奇!

    突破花哨却实用,射门暴力且精准,传球那也是华丽优美,更何况还有那一脚违背了力学想任意球。

    张凯只能眼神坚毅的不停的给四周球迷们鞠躬致谢,不为别的,此时此刻张凯的积分已经爆炸,史无前例的突破了3000万大关,不但如此,看这架势,这积分还会持续增长着。

    就算是系统这会,也是喜不自禁,完全超出预料,不然早就勾引张凯踢球了。

    他不信这么多的积分,张凯还能吝啬的不买点什么。

    鸠市,叶何家豪宅,可谓是锣鼓喧天,各种造着,各种浪着,身为家主的叶董事长,一句话也没说。

    虽然他不是球迷,但也看了张凯的表现,简直丧心病狂的变态!

    他看到的,不是张凯的球技,不是张凯是叶何的朋友,他看到了满满的商业价值!

    叶董相信,就算此时张凯生产卫生纸,也能分分钟卖光。

    秋可可,激动的拨打着张凯的电话,电视直播在十分钟前就已经结束了。

    他想第一时间和张凯联系,恭喜张凯一场比赛进了7球加上3个助攻。

    然而,此时的张凯还没有回到更衣室,还在继续在球场上。享受着数万人的恭维和呐喊。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教练志得意满的带着张凯出席了这次会议。

    这也算是张凯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亮相。

    一身西装喜气洋洋的李教练悲哀的发现,自己成了龙套,连个配角都算不上。

    竟然没有一个记者提问他一句,全部焦点全在张凯身上。

    各种问题络绎不绝。

    “对,我本身不是职业球员,我应该算是华国的铁杆球迷,几乎每场比赛都看,武石,高林,还有队里许多人都是我的偶像!这次能和他们一起踢球我很开心。”

    张凯谦虚的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啊,被你们发现了啊,我确实参加过武林高手比赛,但不是什么

    大师,只是厉害了那么一点而已。”

    不少国外记者这一刻都发出了惊叹声。

    华国功夫?难怪这么厉害!

    “呃,写歌也是我的爱好之一,我给不少明星都写过歌,目前看来运气还不错,歌曲都受到了好评。”

    “呵呵,其实没说什么!我当时说的是,这是国家队欠你们的一个进球,我现在给你们。”

    张凯笑着回忆着自己第一个进球时和球迷们说的话。

    记者们一个个激动者,张凯回答的这些问题,无一例外,任何一个都是非常好的新闻。

    这下奖金算是妥了!

    第二天,各种体育杂质,网络媒体都把张凯放到了头条。只是论点不一而已。
221 系统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