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刷恶意消费(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此时终于知道什么叫恶意消费了,自己还是贫穷局限了自己的想像。

    这不,此时的张凯一分钱没花,却换来了80万恶意消费点。

    这一下可就涨到8706点强化点。

    真豪的叶老板,拍过来的专业团队,直接包场了华京最大的影楼!因为主角是张凯,让这里的员工和老板误认为如此出手的就是眼前这位大佬了,毫不意外的,这比花费,被算到了张凯的头上。

    只是为了这间影楼的布景。摄影师,服装道具全部不用,而且还清了场!

    偌大的摄影棚内只有叶老板派来的摄影团队,还有张凯的朋友们。

    张凯做在化妆间,发型师正在打理着张凯的发现。

    叶何几个男生陪在一边乐呵呵的陪聊。

    而女生们,在隔壁房间内,不时的发出阵阵惊呼。

    “这些娘们都神经了吧。”叶何听着叫声,笑着问道。

    “这怎么能是神经呢,那么多漂亮的服装和首饰,你老爹真是土豪。”刘羽飞乐呵呵的吐槽着。

    “还别说,凯哥这么倒哧一下,还真是够帅的呢。”刘羽飞看着一身休闲西服的张凯,也是羡慕的说道。

    因为身体素质不断变强,身材还是相当标准的,加之颜值也突破了好几次,这会看着,还真是人模狗样的,绝对不输于那些小鲜肉们。

    张凯美滋滋的享受着刘羽飞马屁,要知道,原本一个颜值不及格的屌丝,被人真心夸帅,比挣个几千万还让张凯高兴的。

    一边一个歪果仁拿着相机擦着。笑着用一口流利的华语说道:“张先生,不但在球场大放异彩,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有男性魅力的。”

    “哈哈,过奖了。”

    “没有,没有,我也接待了不少贵国客户了,能有张先生这般气质的男性,还真是不多。想来这次拍摄工作会非常愉快又顺利的。”

    房门被推开,瞬间鸦雀无声。

    小丫头们一个个都躲了起来。

    秋可可一身洁白的婚纱,婷婷诺诺缓步走了进来。

    “我靠,嫂子这也太!”叶何看傻了眼。

    张凯看着略带羞涩的秋可可,整个人都迷了。

    虽然已经拆了包装不止一次了,但此时再度被包起来的秋可可,让张凯看的是心跳加速。

    张凯喜欢的女孩,应有的一切外在条件,秋可可都有了。

    婚纱是每个女孩子的梦,童话中的公主就是穿着美丽的蓬蓬裙,永远都是最美丽的一面。每个女孩子都有这么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永远都是世界的焦点,有一个永远爱护自己的男人。

    此时的秋可可,已经拥有了这一切,这一刻的幸福,娇羞,自信。让秋可可在那件层层叠叠轻纱弥漫,缀满软缎织就的玫瑰和宝石拼镶的婚纱忖托下更显夺目耀眼。

    美!美得无可挑剔。

    美得惊心动魄!美得祸国殃民!

    这是她对张凯爱的期盼,是对幸福的憧憬。

    “好,好看吗?”秋可可无视了屋子里所有男人,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张凯,等待张凯的回答。

    张凯什么话都没说,如此惊艳的秋可可,无需言语去夸赞!

    张凯起身,走到秋可可身边,张凯双臂,小可可见了甜蜜一笑,轻轻的俯身张凯的怀抱。

    “有你,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可可,我要给你全世界。”

    闪光灯不停的闪烁着,埃德沃德连续的按下快门,有些兴奋的扑捉着这些他认为毫无瑕疵的画面,对于美,他有着他独特的见解。

    张怡几个女人这时才走了进来,她们羡慕秋可可,感觉老天太宠她了。

    五官精致,身材肤质好到像二次元里走出的女孩一样,更可气的是,还有一个这么爱她疼她的男人。

    重点是,这个男人太优秀了。浪漫,幽默,才华横溢,关键还骚!

    抱着肌若凝雪的秋可可,张凯都舍不得放手了。

    “叶何,你爸那戒指呢?”张凯突然开口问道。

    “这!”叶何干净从怀里掏出钻戒来。

    这一枚戒指,就是他们拍广告需要的。因为价值太高,一到华京,就交给叶何保管了。

    张凯接过盒子打开,看着差不多鸽子蛋一般大小的钻石,张凯是真吓了一跳。

    “这个多少克拉的?”

    “11克拉!价值2000万以上!”

    “我要了!”张凯霸气的说着。

    退后两步,单膝跪地。

    “可可,我爱你,嫁给我好吗?”

    秋可可眼睛都亮了起来,戒指什么的,更本不重要了。
230 刷恶意消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