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传奇制药(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第一次沉浸在了修炼中,不是修炼有多爽。

    而是这一刻,他终于感觉到了责任,三个人,开什么玩笑?全球八九十亿人口,竟然被祸害到只有三个活人。就是所有人站那里给他们杀,也是一个旷日之工吧。可想而知敌人是有多强大。

    想想十年后,人们每天都生活在那种恐惧的场景中,张凯就觉得不寒而栗,没有细想不知道,这一细想下来。

    张凯能做的好像只有强大起来。同时,就是让这个世界的灵气尽快复苏。

    如今,要是张凯去找汤柔,或者直接找上国家,说十年后海蓝星将面临末世灾难,估计就是此时通过成就获得了500友好度,也保不住自己。

    只有让国家发现这个世界改变了,张凯才能适当的表现出一些手段,争取到国家的支持,将一些修炼功法传下去。

    不求他们能帮自己多大的忙,至少能多几分自保的力量,就算张凯也不相信,十年时间,在灵气稀薄的海蓝星,普通人能有多大的进步。

    恶意消费值!积分!成了张凯修炼之余,最最头疼的东西了。

    …………

    第二天,秋可可早早就醒了过来。

    看见张凯竟然依旧盘膝坐在阳台上,快吓傻了都。

    几步冲到张凯身边,小心的观察着,看着张凯身体因为呼吸微弱的起伏,秋可可这才松了一口气。

    “凯哥,你这么坐了一夜?是疯了,还是见鬼了?”

    “见鬼了!”张凯笑着说道。

    “快去睡下。一会早饭好了,我给你送来。”

    张凯感觉到满满的温馨,幸福一笑,揉了揉秋可可的秀发。

    “我很好,不困,修炼好像真的有用,等我熟练了,我教你。”

    “不困?”秋可可无视了张凯其他的话,怎么可能不困,一夜不睡觉还不困?

    “你以为你修仙啊,乖了去睡觉!我早上回鸠市去,乌鸦姐他们也是今天回去。”

    “我送你回去,一会和叶何他们去药厂看看。”

    “那你真不用睡会?”

    “我没事!放心吧。”

    “好,那我下去洗漱了!”

    看着秋可可离开,张凯这才看向杨树。

    双指在眼前抹过。双目精光一闪。

    张凯得到了茅山道法,开个天眼还是很容易的,同时也知道鬼不是只有夜晚才能出现。

    “何姑娘,我一会要离开这里,你可以在这里修炼,但你必须保证不得惊扰我家人。”

    “啊,公子,您为何知道小女子姓氏?”

    “呵,何清,父亲何有才,你是大清人死了已经三百多年。这些都不重要,我掐指一算就已经知晓,重要的是,我允许你栖息在这颗树上,但你就必须遵守我的规矩,否则,魂飞魄散!”

    “是,是的公子,我绝对不敢妄动。”

    “嗯!”

    看着瑟瑟发抖的女鬼,张凯得意一笑转身就走。

    “连鬼都忽悠,有意思吗?”系统吐槽着,昨天什么话都告诉了张凯,系统反话更多了起来。

    “要你管!”张凯心里嘀咕了一句。

    下了楼,洗漱一番,回到农村,一家子人都恢复了早起的习惯,也没办法不早起,狗叫鸡鸣的,想睡也睡不好。

    “爸,你一会拿点钱,让张叔把二愣子送去医院。我准备回鸠市了。”

    “造房子你不管?”

    “有你们二老在,我操什么心啊,对吧,工程队,我会从鸠市找一个。”

    “那好!”

    …………

    “你真不困吗?”坐在副驾驶的秋可可,看着精神奕奕开着车的小凯哥好奇的问道。

    “真不困,我在修炼,吞吐的可是天地灵气,怎么可能困。”

    张凯实话实话,秋可可不以为然,和她说修炼,就好像在说小说电影一样,完全没当真。
239 传奇制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