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安排妥当(1/2)
作者:毒心萝卜
    会议室中,药厂人事部美女经理,亲自赶来伺候着。

    对她来说,会用人,会拍马屁,必要的时候,再牺牲一点什么,这样就能把这个经理位置坐稳了。

    如今厂长被总部调走了,虽然换来负责的,是老板的儿子,但终究是把厂子卖了,一朝天子一朝臣,她此时心情是忐忑的,只能小心的伺候在侧。

    和她同样的忐忑的厂子高层,当然还有不少,至于普通员工,他们担忧的只是新老板能不能维持住厂子效益,工资是否可以按时发放。

    今天张凯过来的目的,也就是给大家一个定心丸。

    “张总,您看这咖啡还和您口味吗?”

    “嗯,还行!对了,厂里的每一个上层的情况,你应该都了解吧。”

    “嗯,这是我的工作,我都了解。”

    “那好,你坐我边上。”

    得到张凯的命令,这位时尚美女全身打了鸡血般就坐了下来。

    张怡坐在了另一边,而原来的少东家叶何,则坐在张怡的一侧。

    很快,陆陆续续的人群走了进来了。这次见的,除了研究所里的所有人外,还有部分厂子里各部门的高层。

    一共来了四十多人了。

    老唐见人到齐了,这就开始主持会议了。

    “大家安静一下,这位,是接手我们药厂的董事长,张凯张董!这位副总,就是叶董的儿子叶何。我们先有请张董给大家说说。”

    张凯笑笑,直接站了起来。

    “我简单的讲一下人事安排。从今天开始,传奇制药由张怡接任厂长职务,二位副厂长,之一是你们熟悉的,叶少叶何,另一位今天没来,以后又张厂长给你们引荐。”

    “再一件事呢,就是关于以后药厂生产的产品。以前的产品全部停产。”

    “什么?那?”一为年纪超过五十的迟疑的问着。

    “别着急,听我说完。产品停产自然要上新品。这是我们以后要生产的几种药物。具体的我也不多说了,你们看下投影仪。”

    张凯将一个U盘插进笔记本电脑里。

    几种药物功效,配方都呈现了出来。

    看着配方,在场的人都心惊胆颤的,这东西可是产权,竟然这么堂而皇之的就在会议上公开了,这张总心是有多大啊。

    然而很快,一个都惊讶的合不拢嘴了,这又不是广告促销,有必要这么夸大产品功效吗?

    身穿白大褂的人就错愕的起身。

    “那个,张董,您电脑能给我看看吗?”

    张凯笑笑,直接把电脑推了过去。

    “随意!”

    “他是鲁老,鲁博士,我们厂的老研究员了。技术也是最好的。”赵青这位人事部经理小声的在张凯耳边提醒道。

    张凯点点头,也没说话。

    “不可能,张董,您这每种药都有几种成分不存在,或者说提炼不出来。”

    “鲁老果然是精英,这么快就发现了问题。这个你不用担心。提炼设备明天会出现在厂子里。这也是我公开配方的原因所在,因为除了我,没人可以提炼出来,但同样的,这也是秘密,我希望在场的人都能保守这个秘密,也算是我对你们的考验。鲁老,您还有问题吗?”

    “没问题了,可是,可是,这不可能有这样的设备。”

    “明天自有分晓,不是吗?”

    “那我没问题了。”

    “其他人呢?”

    “没有。一切等样品出来,分析研究后再说。”又一人出声说道。

    张凯也不知道他是谁,不过也不关心,这些人以后他也不会打交道,一切都有张怡他们应付了。

    “好,那么我说说待遇问题。新药投放市场前,薪资待遇不变,一但开始销售,所有人员工资上调两层,我说的是所有,包括基层员工。”

240 安排妥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