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世界变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盘膝而坐,啃着干粮,虽然不是很饿,但还是习惯吃点。

    张新明,对大侄子好奇无比,不过,此时的他,却有种上位了的感觉。

    自己大侄子那么厉害,片刻就干掉了一只那么恐怖的老鬼。

    当然,他是不知道那老鬼其实走的很安详,一招都没来的急发出就嗝屁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张凯就这么安静和二大爷在这荒山中呆了一个多月。

    这期间,张凯电话遥控着汤柔,这丫头一听说成品出来了,根本没考虑会不会暴露自己身份,第一时间,就跑到鸠市和张怡碰了头,有她出马,张凯的药,很快就上架了。

    只是因为定价相对的比较高,一时间市场销售不是很理想。

    不过其中的两种,已经不愁销售了,而且是直接和国家的生意。

    那就是苓胶皮肤再生液,此时已经正式挂名苓胶液,这玩意,汤柔早就和上面沟通过来。它的作用,用于外伤,简直就是神药。

    而另一种,就是被稀释后的养身汤了。

    这个还处于使用阶段,至于汤柔给什么人试用,张凯就不关心了,药效怎么样,他是一点不担心的,系统还没坑过自己。

    而此时的张凯,整个人身体素质已经翻了一倍不知。

    长生诀,修炼的不单单是内力,稀薄的灵气,也同样将张凯的肉身进一步强化。

    虽然丹田中只是一缕灵气,但这个根据系统描述,已经相当于低武世界里的,初级灵者境界。

    张凯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站起身,捏了捏拳头,爆炸的力量感,让张凯感觉有点飘了。

    “系统,我现在是不是很厉害了。”

    “你才初级,刚刚入门而已。不过,在你们海蓝星,不使用热武器的情况下,你应该无敌了。”

    张凯想想也是,一个只有普通人的世界,这要还不是无敌,那真是见鬼了。

    “小凯,怎么样了?”

    “哈,二大爷,我要出关了。”

    “那,那我怎么办?”

    “嗯,你暂时就在这里吸收灵气吧。等我有办法时,找个什么功法给你练练。”

    鬼修功法可不便宜,张凯这个时候还没大方到买一个自己没用的功法出来做好人。

    不过张新明近水楼台,即便不修炼,在这一个月中,他也干掉了几只寻着灵气而来的小鬼了。

    战斗力还是杠杠的。

    “那好,我帮你守在这里。”

    张凯笑笑告别的二大爷,独自离开,驾车直接去了县城,剪了头,洗了把澡,又换了身衣服,神清气爽的这才回到家中。

    一个月没见,张凯老爸老妈对张凯的突然归来,也没有大摆筵席,他们可忙着呢。

    房子早就动工开始建了,看着房型图,张凯无力吐槽,老爸这审美,简直亮瞎了张凯的眼。

    看着一点别墅的样子没有,不过张凯也不在意这些了,四个长辈住的舒服,就好,自己要的只是一个大点的院子。

    …………

243 世界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