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突发事件(1/2)
作者:毒心萝卜
    一间空间极大的广场上,这里是这个军营平时操练士兵的地方。

    不过特情局的修炼者们,并不在这里公开修炼。

    此时张凯和一个身穿制服的青年男子对峙着。

    张凯有想过,让权天恒叫来的两个一起上,可,看着两人身体爆炸的肌肉,张凯很无节操的怂了。

    当然,张凯自己是不承认自己怂的。

    张凯告诉自己,这是给国家精英们留面子,绝对是这样。

    “小凯,他是我们特情局的张东洋,修炼的是八卦掌,如今已达巅峰,也就是内劲巅峰。你小心一点。”

    张凯笑笑,“请张大哥指教。”姿态放的倒是很低。自己现在根本没有狂的资本,拳头在硬,也干不过菜刀,更何况面对的是国家。

    张东阳行了一个抱拳礼,步伐这就迈开了。

    张凯看了一会,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

    他想不懂,你丫不过来,自己再原地绕来绕去的搞什么鬼。

    难道追捕犯罪分子时,先在原地逛一圈吗?

    张凯动了,虽然他没有身法,也没有除太极拳以外的招式,不过仗着灵力加身,冲起来的速度还是非常恐怖的。

    见极速冲来的张凯,张东阳立刻变招,虚步站定,左手推着右手关节,右手成掌瞬间递出。

    强大的劲力含而不发的迎上张凯的直拳。

    张凯存心试探自己的能耐,没有使用太极拳技能,然而即便如此,拳掌相交的一刻。

    张东阳额头汗珠滚滚而来,身体连续倒退数十步,一屁股做到了地上。

    而张凯心下也是大吃一惊,张东阳,竟然能逼退自己!

    然而此时的张东阳已经目瞪口呆的看着张凯。

    “后,后天宗师!你,你竟然突破了?”

    “额,我突破了?”张凯懵逼的问道。

    “师门传承,外功圆满后,身体会吸呐天地气,封存灵力于丹田,对敌时,气由内而外,爆发伤敌,此为后天之境。”

    权天恒,内心更是惊惧无比,官方特情局,一直都是全国战力最高的群体,要不他们也无法掌控那些修炼者了。

    就张东阳的实力,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强者,竟然连张凯一拳都接不住。

    要知道张东阳本身身体就非常适合习武,而且用的也是最科学的锻体方法。

    “李江,你们联手!”

    张凯如今一招对攻下,也算知道自己与普通武者的差距了,这会真是一点不惧。

    张凯依旧没使用太极拳,只是利用自己修炼得到的身体全方面强化,和两人斗在了一起。

    一边的汤柔看的眼冒小星星,然而权天恒看的确是未来大把的麻烦。

    “小汤,你觉得我们有没有办法,招揽小凯加入?”

    “啊,他这性子,万一闯祸怎么办。”

    是了,特情局,虽然执行危险任务,但同样的也有极大的权利,这样的权利给一个如此跳脱性格的人,还真是够危险的。

    “世界不一样了啊,你想想,他已经突破了暗劲巅峰,那么其他传承古老的门派呢?即便暂时没有,以后呢?还有,那些变异人,如今全是神经病,可要是出现了正常人,我们凭什么去收服他们?又凭什么镇压他们。想要维持社会稳定,我们必须有压服他们的实力。”

    “我们有枪!”汤柔可不信,再厉害还能厉害过热武器。

    “你们昨天就有枪,可谁解决的问题?”
249 突发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