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老虎呢(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凯开启神导师技能,这就开始传授起功法来。

    这一次可不是瞎掰了,而是规规矩矩的传授着功法,他并不介意这套功法被传播出去,毕竟想想未来,马路上随随便便一个人都可能拥有超越普通人的力量,这是有多恐怖,毕竟谁也没把握这些觉醒者在强大之后依旧奉公守法。

    张凯猜测,提前让灵气复苏,又没有外地入侵时,这些人一定是非常膨胀的,真能做到猥琐发育的,不可能多,而且张凯现在也不能告诉任何人,未来将会怎么。这么奇葩的事情,谁特么的能信。

    片刻,秋可可几位小丫头,就被带来过来。

    这四个丫头见到满山正准备撤退的战士,那是真的被吓着了。

    秋可可见到张凯,这才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只要一见到张凯,就瞬间变的无忧无虑毫无畏惧起来。

    “首长,人带到了,这些生肉就放这里吗?”

    “嗯,随便放下就好!你们撤了吧。”汤柔严肃的说着。

    何婷看着离开的几名战士,弱弱的小声在秋可可耳边问道:“可可,你凯哥好神秘啊,这么多军人给他站岗啊。”

    “那当然,我大凯哥是谁?”秋可可得意的说着。

    “来啊!站那里干嘛?来先烤点肉吃吃。”张凯乐呵呵的招呼起来。

    王小依看着这么多肉食,抹了抹嘴角。

    乌雅无语的白了王小依一眼。

    “小依啊,你不会还要吃吧,你不怕撑死?就算撑不死也胖死你。”

    “可,可是我饿啊!”王小依弱弱的说道。

    张凯笑笑,“吃能吃多少吃多少,现在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总之只要感觉饿了,你就吃。”

    系统已经告诉张凯,这个王小依觉醒了吞噬异能,成长起来可以直接吃人,当然不是吃肉,而是吞噬精气神而壮大自己肉身,这绝对是难得的体质。

    “凯哥,你知道我这是怎么了吗?”王小依好似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激动的问道。

    她虽然控制不住想吃东西,其实也是非常害怕的,现在一餐吃的要是和以前比,简直可以说是几个月的量了,毕竟她平时,吃不了多少就饱了。

    “你们聊,我把烧烤架架起来。”

    “我生火!”张东阳和李江两人自觉的忙碌了起来。

    不为别的,就这传功之恩,足以当牛做马了。不过这依旧不能改变他们是特情局战士的身份。

    “麻烦了!”张凯点头笑着说道说道。

    “张顾问,真不要和我们客气。”

    张凯点点头,对着几个丫头招招手。

    “过来坐下说。”

    秋可可很自觉的就挨着张凯坐下,几女也纷纷围了过来。

    “说说,你猜测小依妹妹这是什么情况?”汤柔好奇的问道。

    “情况,没情况,就是能吃,有什么情况?”张凯嬉皮笑脸的说道。

    “别闹,我不会报上去的,前提你们别乱来。”汤柔说着。

    秋可可几女一起看向汤柔。

    “什么情况?柔姐你?”

    “可可别管她!小依呢,你现在也别担心,你这是正常的,你可以在食物里提取大量能量,这段时间你的力量可能会暴增,最近尽量不要到处跑了。吃的我会帮你解决,看来我要买套别墅了。”

    “力量暴增是什么意思?”何婷惊讶的问道。

    张凯笑笑,“小依你现在还没发怒的想要破坏什么东西吧?给我踹倒那可树去。”

    张凯手指着一颗碗口粗的树木说道。
252 老虎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