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院墙塌了吧(1/2)
作者:毒心萝卜
    金城花园,鸠市非大富大贵者,估计很少有人住的起。

    而张凯一行,这会就在三套顶级别墅前。

    虽然这里并不是一线城市,但就这三套别墅的豪华程度,已经不下于任何城市里的顶级豪宅了。

    张凯远远的看着,非常的满意。

    “许经理,这三套别墅,帮我圈起来,连成一片,应该不为难吧?”

    “这个!我……”经理有些为难,这里毕竟是规划好了的,而且在市里都有备案的。

    “你和元董汇报下,就说我叶何朋友要求。”

    “好,您稍等。”

    许经理走到一边打电话去了。

    而张凯此时,有种指点江山的味道。

    对着房子指指点点絮叨着,说是买了上厕所的,张凯哪能真这么干。

    “可可,你爸妈和我爸妈住一套,他们四个老人也有个伴。一套我们婚房,暂时不住,另一套,嗯,就暂时当我们的会客厅吧,或者办公室。”

    “好唉,好唉!”

    “秋可可激动的嚷嚷着。”

    这时,许经理也走了过来。

    “怎么说?”叶何笑着问道,他是有点担心的,牛逼吹了,要是这元老板不给面子,自己可真会翻脸的。

    “嗯,元董说没有问题,张先生什么都不用操心,三个月内完工。围起来后,您的整套房产,占地面积大概会有650平米。院子免费给您使用,但房产证上没有。不过您不要担心,这里不会遇到拆迁问题,所以等于白送。”

    “白送,许经理,你看不起我是吧?这样吧,房产证想办法办了,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我在给你们一个亿。”

    张凯严肃的说着,心里却美滋滋。哇咔咔,恶意消费值。

    许经理目瞪口呆的看着张凯,这真没必要啊,看这老板豪气的,买了房子一定不是卖的,再说就算卖,鸠市能买又愿意买的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啊。

    汤柔没好气的白了张凯一眼,对着秋可可问道:“你家男人这么败家,你也不管管?”

    “哈哈,没事,我大凯哥就是个骄傲的暴发户,他爱怎么花怎么花!反正不是我挣的,就算把钱全给我,我也没本事花出去。”

    张凯笑笑,揉了揉秋可可的秀发。

    “可可真乖!走了回家。”

    …………

    三套别墅逛了一圈,叶何和许经理,还有那个好运售楼小姐一起离开了,代办一些手续。

    张凯舒服的躺在中间这套别墅的客厅沙发上,看着豪华的新家,感慨良多。

    “系统,谢谢了!”

    “客气!”

    “哇!”

    “哇哇哇哇!”

    “哇哇!”

    女人们一个比一个欢乐的哇着。

    拉着秋可可四下看着摸着,好像比可可还要开心。

    “凯哥,我干脆不上大学了,我来给你做保姆吧。”乌雅乐呵呵的说着。

    “乌雅姐别闹!”秋可可锤了乌雅胳膊一下。

    “我上大学为了什么,不就为了一份好工作吗?在这里当保姆绝对是人生巅峰啊。”

    “我也要,我也要!我不要工资,只要能吃饱就好!”王小依弱弱的说道。

    “哈哈哈!”何婷哈哈大笑起来。“你吃饱?那绝对比乌雅工资高!”

    王小依俏脸一红,好像真是啊。

    张凯笑笑,“这里就不要保姆了,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可可给你们发零花钱,有你们陪着可可我忙起来,也放心。”

    几女还在继续上下跑着。

    “张顾问,那我们先去市局安排一下人手。权首长已经下了命令,同意我们的猜测。让鸠市警局配合我们行动!”

    张东阳严肃的说着。

    “嗯,那你们先去忙!”张凯说着,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254 院墙塌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