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老家出事了(1/2)
作者:毒心萝卜
    整个世界,在人们不经意间,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张凯,这个罪归祸首,此时却轻松的躲在家中修炼着。

    这一个月来,全国各地都在发生这一些神奇的事件,但张凯是真的低估了特情局的实力,这些普通人,真的将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不但如此,特情局还在这些事件中越发的壮大了起来,就连那些蠢蠢欲动的老的门派中练出气感的武者们,也因为特情局的壮大,变的安分了起来。

    而张凯也越发的适应了自己顾问的身份。

    此时,张凯别墅书房中。

    正开着一个简单的会议。

    李江严肃的问道:“张顾问,这件事,我们该如何压下去。”

    张凯也是头疼,一个年轻人,为了解救一个跳江女子,一激动,下,竟然觉醒了控水的能力,爆发出来的力量,竟然制造了巨浪,托起女子掀上岸来。这样的好心人,又没有做出任何违法的事情,特情局也只能安抚招揽。

    “这样吧!既然视频流了出去,就拍同款吧,让喜欢拍这类加特效的网红,都拍一个同款。彻底把这个事件当段子炒火起来。”

    汤柔听了瞬间轻松了下来。

    “凯哥你这个办法好骚啊。这么一来,就是亲眼见到这一幕的出去说,别人估计都以为这个人没见识。这也信以为真!”

    “顾问可不是白当的。”张凯得意一笑,这段时间内,异常事件发生最密集的鸠市,所有特殊事件,张凯都没有亲自出手,都是安排别墅里这二十来人秘密解决的。

    也为特情局招揽一批不错的后备力量。

    “那我这就去安排相关部门配合我们造势!”李江认真的说道。

    “嗯,快过年了,我明天准备回老家过年去。这里事情你们能处理好吧?”

    “啊,你怎么可以甩手不管?”汤柔没好气的说道。

    “你管我!又没大事!帮我请假吧,超级女团也快开始录制了。我那边还要去当评委。”

    汤柔捂脸。

    “凯哥,这个假我帮你请,会被权叔骂死的,我可不干!”

    张凯笑笑。

    “那是你的事!”他可不管,幕后老大当了这么久,积分赚的少的可怜,张凯还想买更多好东西呢。

    张凯起身就走。汤柔也没办法,和剩下几人面面相觑。

    另一栋别墅內,可可正在打着电话。张凯也没出身,只是走到秋可可身后,一把搂住可可的细腰。

    可可也没反对,继续通着电话。突然秋可可眉头皱了起来。

    “爸,你那边怎么了,谁说话。”

    嘟嘟嘟。

    电话突然就断了。

    “奇怪,我爸挂了电话。凯哥,爸妈叫我们回家,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吧!”

    “嗯!”秋可可甜甜一笑。

    一边的王小依有点急了。

    弱弱的说道:“凯哥,可可,那我怎么办啊,我可不敢回家,一餐不吃都不行,我怕回家吓到我爸妈!”

    “就说你在勤工俭学,我给你点钱打回家,这样他们也信。”张凯笑着说道。

    “嗯,对,你去我们家过年,我给你打掩护,没事的。”秋可可高兴的说道。

    就在这时,汤柔突然冲了进来,还抱着可可的张凯懵逼的回头看了眼慌慌张张的汤柔好奇的问道:“怎么了?”

    “你家,你老家,这次出大事了!位置就是你们那个村子。”

    “什么鬼?”张凯紧张的问道。

    “不是鬼,他报上来,说是,是僵尸!刀枪不入那种!”

    “卧槽!马上出发。”张凯说着就冲出别墅,这时,外面已经集合了8人,这是汤柔选出来的,周海这个铁疙瘩也在其中。

    “出发!”

    张凯一声令下,一行人迅速进入警车。4辆警车仅片刻就已经呼啸而出。

    显然这不是第一次出任务了,大家是无比的默契。

    张凯驾着车,已经拨通了老爸的电话。

    电话响了许久终于接通。

257 老家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