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年夜饭(1/2)
作者:毒心萝卜
    张建华,躺在床上,可以说三观彻底的被刷新了,他只是下意识的猜测,毕竟太巧合了,那么多年过去,自己都没梦到过自己这个二哥,昨晚,竟然梦到了,而且还记忆犹新,不像是普通做了就忘的梦境。

    加之村子又出现了僵尸,儿子还不知道从哪知道自己小时候才用的小名。

    说真的,真的只是随口一问而已。

    没想到,儿子给他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我说,老头子,你怎么这么怂,儿子不是说都解决了,你还怕什么,要是真还有危险,咱儿子一定不会让我们继续留在村子里的。”

    张建华撸了撸嘴。

    “什么都不知道,别瞎叨叨。睡觉!”

    …………

    张凯家这个乡村别墅,如今规模可不小,比他鸠市的豪宅真的丝毫不差,老头子舍得花钱,真建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巨大的院子中,中央有六棵大树,围成了一个不大的六边形,这是张凯唯一要求的。

    老爸还贴心在每两颗树间吊上了摇篮,刚好看上去就将这个小空间给围了起来。

    两边是老妈和恢复了健康的淑姨,开垦的两小块田地,种着一些简单搭理的蔬菜和水果。

    无所事事的她们还真是闲不住。

    此时夜深人静,就连二大爷和女鬼,都安静的挂在树上吸收着灵气,虽然没有功法,但鬼魂与生俱来的就知道如何更快的吸收这些。

    而张凯就在这六边形中修炼着,再全部强化到7的树木包围中,灵气,还是不错的,而且如今大树产生的灵气,已经不是一出现就被空气掠夺了。毕竟,整个世界此时能自主产生些许灵气,已经不是刚开始那般‘饥渴难耐’!

    张凯也是真的感觉这个世界越来越危险了,自己,既然有着先人一步的先决条件,那么就必须一直最强下去,不让其他人超越。

    秋可可缓步走了过来。

    张凯抬头看着,乐呵呵的问道:“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小依睡了,我又睡不着,就来陪你一起修炼呗。”

    “嗯!”张凯招招手,一把将秋可可拉入怀里。

    “凯哥,你为什么那么小心翼翼的?要不我养只狗总可以吧!”

    “不行,听话啊,你这个能力现在不能暴露,好好修炼武功,以后变异的动物会非常多,到时候,我们养一只。我不想你面对任何危险!因为我现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保护你。”

    躺在张凯腿上的秋可可,心里美滋滋,感觉着浓浓的情意。

    脑袋又往张凯怀里拱了拱。

    “嗯!”

    “安心过个年,年后你好好的去玩玩,大学办个休学算了。这次让你当一回大明星。”

    “嗯嗯,昨天姚岩和翟娜还和我视频的呢!”

    “呵呵,便宜她们两了。”张凯笑着说着,手中6张符纸出现,直接抬手扔了出去,一颗树上准确的贴了一张。

    突如其来的翻脸不认人,让二大爷本来准备看好戏的他是怨气冲天。

    惊恐的和古代女鬼飞掠而出,远远的躲开。

    “这臭小子,你要我命啊,六亲不认的东西!”

    二大爷咆哮着,然而张凯并不理会,就更别说完全听不见他抱怨的秋可可了。

    张凯嘴角挂着一丝笑意,缓缓俯身,大手在秋可可身上摸索了起来。

    如今这漆黑的环境中,根本不能影响张凯的视物。

    秋可可这娇羞可爱的样子。

260 年夜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