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张:洛基的战斗力(1/2)
作者:永夜之年
    叶易传送到了正在看监控的科尔森旁边,吓了周围特工一跳,于是,戏剧性的,叶易被好几支枪指着…

    “各位,我建议你们先把枪收起来,走火了了,可就不好玩了。”

    叶易推开面前的一支枪,看着科尔森:“科尔森,你就准备这么看着吗?”

    “把枪收起来。”

    科尔森之前是被神出鬼没的叶易震撼了,没反应过来,听到叶易的话,赶紧让下属们收起武器。

    “头顶还有一个呢,怎么,准备让我把你揪出来?”

    科尔森在对讲机中招呼鹰眼,让他收起武器。

    鹰眼跳了下来,科尔森对着叶易介绍:“这是鹰眼,克林特·法兰西斯·巴顿,我们局里第一神射手,巴顿,这是叶易先生。”

    叶易对着鹰眼点了点头,转身看向了监控:“就是他吗?”

    科尔森点了点头。

    “带我去看看那个锤子。”

    科尔森带着叶易出了帐篷,帐篷外,一座土堆中的锤子。

    叶易走过去,忍不住亲自试了试,在抚摸上锤子的时候,传来咯系统提示:“叮,获得雷神之锤复制品。”

    “果然,拔不出来吗…”

    叶易还不算失望,毕竟有有一个复制品权当安慰。

    “回去吧,科尔森,晚上,还有好戏看呢。”

    当天夜里,洛基来了,给索尔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奥丁死了,索尔顿时心如死灰…

    叶易带着科尔森来到了帐篷外面:“出来吧,观察我们这么久了,有什么收获?”

    洛基的身影慢慢的浮现出来,现代化的西装革履,梳着讲究的发型,成功人士的装扮…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洛基好奇的看着叶易,刚才就观察着这个人,黑色的风衣,带着鸭舌帽,嘴角总是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这个人,和其他米德加尔特人不同,身上散发着危险的味道。

    嘴角翘了起来,叶易很无奈的耸了耸肩膀:“阿斯加德人都都这么无礼傲慢的吗?”

    指了指自己:“叶易,一个驱魔师。”

    又指了指科尔森:“这个地方的最高长官,你呢,不介绍下自己?”

    洛基高傲的看着叶易两人:“我乃洛基,众神之父奥丁的孩子,如今阿斯加德的王。”

    身上逐渐的显现出战甲,头上出现一鹿顶盔凡人,手持王仗:“现在,凡人,跪下,献上你们的忠诚。”

    叶易捂着头,拍了拍科尔森的肩膀:“看到了吗?这就是那些自命为神丑陋的一面,阿斯加德还算客气的,其他的,呵呵。”

    “凡人,竟然胆敢对神不敬??”

    洛基怒了,刹那间王仗上光芒凝聚,射向了叶易,叶易打了个响指:“断空。”

    挡下了洛基的攻击之后,叶易也回了礼:“破道三十一:赤火炮”

第三十张:洛基的战斗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